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

我把一蘭拉麵帶回家






這一碗



自家炮製的 A 貨一蘭拉麵....hahaha >o<


蔥花 + 溏心蛋 + 鹿兒島黑豚薄切

麵和湯底都是一蘭方便麵 



一月去九州時買了四盒一蘭方便麵~~~~



這味道買了兩盒

先煮一盒試一試...嘻嘻 ^o<







第二次煮時...轉一轉配料~~~~


紫菜 + 銀妹牌日式叉燒 + 粟米粒 + 溏心蛋 






無論配料怎樣改變

溏心蛋是不能缺少的

因為我們一家人都超愛吃哩

(^~^)



<><><><><><><><><><>



金句分享 :


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,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.

( 箴言 16 : 9 )

A man's heart plans his way, but the Lord directs his steps.

( Proverbs 16 : 9 )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整埋個四方盒就一模一樣啦!
    箴言16:9 對我好大提醒!因為我最近有 D lost... 多謝你 post 出嚟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...地地...我冇買果D盒...實在太貴嘛...而且相當重哩>.<
      我都很喜歡這節金句...實在是我們每日生活的明燈...you're welcome ^~^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仲有個茄子look的...但很少用...平時食飯用餐具都是是旦旦...冇人用ger >.<

      刪除
  3. 這個自家制一蘭拉麵令人有很滿足的感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x...charmaine...真是煮的滿意...吃的飽足^~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