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星期六

超棒料理 @ 湯布院




我很喜歡去日本旅遊 ^~^

原因之一

是日本料理很令我著迷 !!

不只是味美

而是日本人對採用食材的認真

總是選用優質的食材

料理擺設得如藝術品般優雅充滿美感

都令我讚歎令我欣賞 ^~^





湯布院小旅館 享用的晚餐和早餐

不單止豐富味美

而且擺設用心....一絲不苟

令一向不愛手機先吃的我

也要逐一逐一拍照

好讓日後再細味那份美....那份優雅呢 ^~^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歡如此擺設的早點

我忽發奇想

為何中國點心不可以如此陳設 ??

一粒蝦餃...一粒燒賣...一條腸粉....

哈哈哈

中國人這麼講究體面

總愛乳豬眼睛掛庸俗的閃燈

總愛大魚大肉大堆頭

民以食為天

填飽肚子最重要

食物與藝術對中國人來說

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及的 >.<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好欣賞日本料理㗎精緻,不過老公就成日話邊食得飽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.我都覺得大胃口的人是吃不飽的...但我卻吃到肚子很撐了^o^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每碟料理真美得像藝術擺設....我要看飽才捨得吃呢 ^o^

      刪除
  3. 我都好鍾意旅館嘅和式料理呢...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...有希...你好^~^這些和式料理如在香港吃會很貴....但在日本的溫泉旅館卻可以實惠的價錢享用到...的確是旅遊中的賞心樂事呢 ^~*

      刪除
  4. 小花,我鍾意呀,今年旅行首站還是日本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日食料理賣相靚~食材又新鮮~不時不食~我都好喜歡呢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係超喜歡...真係好欣賞似藝術品的美食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