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

阿豬媽示範正宗韓式海鮮煎餅


* "阿朱m媽" ( a jum ma ) 是韓文大嬸auntie的譯音*




我一向喜歡間中弄點韓式美食~~




 
 用韓國傳統不綉鋼筷子,食時佐以泡菜,好韓國feel唷! 

韓式豚肉炒年糕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冷蕎麥麵 ( Soba )




不過.....我不是阿豬媽;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煮的方法與口味

可能已帶點 Hong Kong style >.<

你喜歡吃海鮮煎餅嗎?

我很喜歡吃....有時會買這包韓式煎餅粉加水加料DIY海鮮煎餅~~~~


韓國烙餅粉....Vegetable Pancake Mix
在很多超市都買到哩!


早前在首爾麗水Expo 2012 food court

看到阿豬媽煎海鮮煎餅

當然機不可失....把正宗煎餅手法拍下

我以後DIY韓式海鮮煎餅

一於有樣學樣囉 ^~^

唯一不會學的就是....

不會狂倒油哇....hahaha ^o^


中途阿豬媽突然嫣然一笑 ^~^

皆因我 thumbs up笑看著她....wakaka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金句分享:

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.
( 箴言 4:23 )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