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

十幾年一遇的....搬


疏於更新blog

除了是由於忙這忙那

也因為是沒有寫作靈感;

無論長blog 或短blog

感想blog或食譜blog

即使記下日常小事

也要坐在鍵盤前有inspiration嘛^~^

哈..這就是我

究竟是優點還是缺點?

正因這份執著

我沒法子成為每天更新blog的卜主;

post出的每一篇

我不是為了要post而post;

希望作為讀者的你

也感受到blog裏的那股[靈氣]吧..哈^o^

言歸正傳~~~~

旅遊回來後的這段日子

一直為了

[十幾年才一遇的搬]而忙個不停;

現已進入[直路]

要[加速前進]了!!


昨天搬運公司送來六十個紙箱

不知夠不夠呢?

Haha(苦笑^_^)....我是認真的

在這裏住了13年

千多呎的屋收藏了四個人十多年的物件

雜物的數量是很駭人的>.<

收拾的工作主要靠我一雙手

所以

這陣子的壓力也很大!

每天也在不停問自己這幾個問題:

這件東西要留?要掉?送給合適的朋友?捐給救世軍?

即使很煩..很累..很悶..

還是要堅持下去>.<

下星期八月初要搬走了

三個月後裝修完畢再搬回來;

有時唯有幻想一下煥然一新家居的模樣

令自己能提起精神繼續pack箱又pack箱吧!

間中忙裏偷閒寫一篇blog

主要不是為了怕blog會[野草叢生];

而是我要[逃避現實]一陣子

想減一減壓哩!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金句分享:

我兒,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,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,

要常繫在你心上,掛在你項上.

你行走,他必引導你;

你躺臥,他必保守你;

你睡醒,他必與你談論.

( 箴言 6:20-22 )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