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拉記寫卜的日子





這個 blog 給我 [ 遺棄 ] 了近半個月了....

ha....再上來....竟然有點陌生 >.<

Hi....各位 [ 腦友 ]....long time no see ^o^



有看前文的 [ 腦友 ]

就知道我在忙什麼喇 >.<

十幾年才一遇的 [ 搬 ]

總算 [ 無驚無險]....haha [ 順利過渡 ] 到暫居之所喇 !



早幾天....一切已 settle down

趁下午空檔期間

拿著這部手提電腦往就近的 library

開始我未來三個月 [ 拉記寫卜的日子 ] 唷 !



暫居之處無 wi-fi....無 network

唯有去 [ 拉記 ] 打 blog 上網 >.<

對著這部 [ PC 仔 ]

有點 [ 老鼠拉龜 ] 的感覺 !!

這篇 blog 是去了 [ 拉記 ] 幾天的 [ 大作 ] wakaka

真是超 [ 龜速 ] 哩 !!



忙亂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

有很多事情想寫下來

有雜亂的思緒想整理一下

有感謝上帝的事情想分享一下

so....so.....

也許食譜不會寫很多了 !!

暫時....Mrs Cook 小花媽 blog 會 [ 轉型 ]

由煮食 blog 暫轉為記事心情 blog

若你仍然喜歡看

你不單是我的 [ 腦友 ]

你更是我的 [ 老友 ] ^o^


金句分享:

我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.
( 詩篇 3:5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