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

另一個等待~~聯招放榜的前夕





明天~~~~2012年8月17日

是聯招公佈結果的日子

對於囝囝來說

又是另一個緊張的時刻 !!



我和丈夫

倒不是太緊張耶 !

因為最壞的打算

就是囝囝往英國升學

um....真是相當壞哩....學費很 [ 拿利 ] 哇 >.<

當然....能入讀本地大專院校

一切會簡單很多

經濟壓力也較少

銀根鬆動.的話....裝修也可以豪一點....再靚一點

haha....我不是在說笑的

裝修有些 items 真是 hold 住 hold 住

關鍵就在明天 !!



Hope for the best , prepare for the worst

明早結果公佈後

又是另一個故事....另一個階段的開始

I'm expecting....



夜幕已低垂

又是我要 [ 返屋企煮飯 ] 的時候

我的故事明天再續 ^o^



我想告訴你 : [ 愛我們的天父掌管明天....I believe ....]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