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

發聲





佔領行動已踏入第二十一日

......

我雖一向政治冷感

但這場佔領行動一直掀動著我的情緒

外面的世界變得很暴戾

外面的世界變得很分化

外面的世界變得很反智

外面的世界變得很敵我

外面的世界變得很荒謬

外面的世界變得...

很陌生!!

......

雖然生活一切如常

但心情很納悶 >-<

我返工的地點正處於銅鑼灣

每次行經崇光百貨附近

都看到有很多過路人舉起手機影下 [ 歷史性的一刻 ]

但我一張相也沒有拍下

不拍也罷

我的眼睛已目睹這景象

不想手機裏留有令我心緒不寧的相片 !

.....

有人說

香港現在是最不民主的時刻

我贊同 !!

當有人發表的言論是與自己的意見不同時

就會被人 unfriend

就會被插

就會被人口誅筆伐 !!

所以我很配服那些 [ 有頭有面 ] 的人

鼓起勇氣冒著被人破口大罵的可能也要發表言論

屈穎妍小姐就是其中一人
(她是怪獸家長的作者)

最近她所寫的博文 落井下石之後.....

我是百分百贊同的

而今日在講清講楚節目中

鄧厚江先生的一番言論

我也是深表認同的!!

......

即使有十萬人上街公民抗命

但他們不能代表其他六百九十萬人的聲音!!

I am nobody

我的聲音軟弱無力

但若果六百幾萬人都不發聲都不表態

香港的明天會由誰操控呢??

......

在這一小片的天空下

我宣洩了心裏的鬱悶

無論外面的世界會變成怎樣

生活仍是要好好努力地繼續

在這裏的生活記錄

仍是會繼續下去

......

生於斯,長於斯

香港是我家

天祐我家!!



<><><><><><><><>



金句分享 :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

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

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
(約翰福音14:27)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日日都系講占中,但是政府又唔理,香港日后唔知點算好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