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

Bobo 的冷帽






眨眼間

姨甥孫 Bobo 已七個多月大了 ^~^

他生活在有嚴冬的德國

所以我織了一頂冷帽

託二姐農曆年間去德國探望 Bobo時送給他呢 ~~~~



就是這一頂冷帽了

我是第一次織冷帽喔

所以最初沒信心織得到 >.<

但向難度挑戰竟然成功

真是很有成功感呢 !!


哈...史廸仔的頭圍和 Bobo 差不多

就用史廸仔做 model 試戴啦~~~~





2月19日(農曆年初一)

冷帽由Bobo嫲嫲親手直送至德國慕尼克 ^o^

終於見到 Bobo 戴著冷帽的照片啦 ~~~~




呵呵...Bobo baby

你喜歡姨婆織的冷帽嗎 ?

看到你戴著我親手織的冷帽

真是很開心呢 ^~^

我會繼續織多些不同款式不同顏色的冷帽送給你

使你在德國過的每一個冬天都暖笠笠

那麼....

不如你就叫我做

冷..帽..姨..婆..啦

hahaha ^o^



>>~~<<>>~~<<>>~~<<>>~~<<




這是我織給 Bobo 的第一頂冷帽~~~~


在此寫下作為記錄 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冷帽好靚襯哂小可愛Bob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aren...多謝^~^...Bobo 確是可愛的小乖乖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連手作了得的米小桃都鼓勵我...我會繼續努力織冷帽比可愛的Bobo喇 ^~<多謝你啊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