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

悠長假期之序幕~~函館 @ 北海道





從北海道回來一星期多了...

翻看在旅途中拍下的幾千張照片

又令我細味旅程中的種種

回味...懷念...

彷彿我的心仍留在那裡!!


<>~~<>~~<>~~<>


首次踏足這個北方的國度

留下了很多快樂的足跡 !!



旅程的第一站是函館 Hakodate

2015 年 4 月 25 日 ( Saturday ) ~~~~

早上十時許搭乘 JR 由新千歲機場往函館


今次第一次搭乘廉航 Jetstar

24號晚( Friday ) 先由香港飛往大阪...約半夜兩點到達大阪

在大阪機場休息數小時後...25 號晨早 6 時再轉機飛往北海道

徹夜未眠再坐三小時 JR

終於約下午兩時到達函館喇 !!


呵呵...興奮啊...終於到啦...yeah yeah yeah !!!! 

 JR 站內有大大幅函館夜景歡迎遊客

Haha...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夜景

我當然不會錯過

明晚就會去啦 ^~^



這是我住的酒店

Route Inn Hotel 是我往日本自由行的首選

平靚正!!!

每天豐富美味自助早餐加溫泉...愛到極 ^o< 


魷魚是函館的市魚

到處可見可愛的魷魚造型標誌/物品 ~~~~




昨夜雖然沒睡

但全無睡意 ( 太興奮耶 ?! )

出發往金森倉庫群逛街 ....哈 ^~^

明治末期建成的倉庫

現改裝成 shopping mall 和 餐廳 



迷人又浪漫的夜色 ~~~~



<>~~<>~~<>~~<>

在記錄每天的遊記時

總會發現一幅我最喜愛的照片

不如...就選它為

Photo of the day 吧 (^~<)


夕陽斜照

我站在函館的倉庫群前

背後是太平洋

吹來陣陣寒冷的海風

但吹不掉我心裏的雀躍與興奮 !!

悠長假期剛開始

想到將在北海道展開約兩星期的旅程

一切的煩惱包袱已拋往九霄雲外

旅行....

多好 !!!!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小花媽,很高興的旅行呀,
   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,和更多美麗的相片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北海道真係一個好吸引地方呢~希望過幾年~等阿B大D~有機會一家三口去玩下呢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黃師奶...帶埋黃小B去旅行...冇地方好得過日本啦...安全舒適環境清潔...帶住BB都好放心 ^~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