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

學之和風美食

*我的 keep fit blog 最新網誌 ~~

雖然最近我在keep fit 中
但我仍會為家人炮製不少美食的....哈 ^o^
一向我都是愛煮多於食
愛嘗試煮一些新菜式
有時腦裏 pop 出新煮意
就想試試煮出來
看看賣相如何
試試味道如何
即使較高卡高脂
不合keep fit 中的我吃
um....那我就只吃一口吧!>.<

其實....
看著老公囝囡以[狂風掃落葉]的姿態
把飯桌上的食物吃清光
哈..即使我不試一口
我也知道味道如何吧!^~^
最近....
跟blog友鬼嫁的recipe
煮了兩款和風美食~~~~
味噌三文魚扒


三文魚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食材

含Omega-3脂肪酸

可預防心血管疾病

這個味噌三文魚扒

簡單健康有營


(^o^)


滑蛋吉列豬扒飯





老公和囡囡愛吃吉列豬扒

有時我們吃日本料理時都會點滑蛋吉列豬扒飯

不過....到目前為止

我在香港還未嚐過令我讚嘆的吉列豬扒!!

可能..因為幾年前往大阪旅遊時

吃過令我[讚不絕口]的吉列豬扒

正所謂:珠玉在前嘛!

滑蛋汁原來不難做

我加了些切短度的金菇在滑蛋汁內;

半煎炸做成的吉列豬扒

當然沒有大阪的超水準啦!!

 
Woo....兩大塊切條的吉列豬扒

令老公囝囡展開[爭奪戰]

哈哈....

你們爭個夠

老娘keep fit中

煎炸美食吃一口也嫌多哩!


(^o^)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金句分享:

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
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.
( 彼得前書4 : 10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