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星期三

一証通行北九州鐵路遊

 
 
 
 
Hello...hello...^~^
 
我從九州回來了~~~~
 
 
去九州玩的特色
 
就是鐵路遊
 
在我後面的就是其中一款火車 Midori Express  ^3^
 
只要show show 這個証
 
JR 鐵路任坐
 
choo choo train 帶我周圍遊....yeah !!!!
 


我買了五天北九州鐵路周遊劵 9000 Yen



其實有全九州的火車証

但我們只有五天時間玩....不想太勞累

今次只玩北九州

 


 
 
 
一証通行
 
我坐九州鐵路 [ 氹氹轉,菊花園 ] ...hahaha  ~~~~
 
福岡 (i.e.博多 )-->長崎-->島原-->長崎-->佐世保-->福岡--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倉-->門司港-->小倉-->福岡
 
*(島原鐵路需另付車資)*
 
*Rail Pass必須先在香港旅行社購買coupon,我在Egltours網上訂購,很方便*
 

博多駅 Hakata Station

JR 博多 City 是超級大 mall

我們在這裏進出多次乘火車...食食食...買買買 
 
 
Woo...choo choo train 帶我去長崎 ^o^
 

 
 
 
 
這輛火車最舒適...來來回回坐了兩三次
 
 
與漂亮的火車服務員來個合照啦 ^~^
 
 
 
 
這輛列車載我由島原回長崎choo~~choo~~choo~~ ^~*
 
 
 
 
 
 
回到長崎已是黃昏了
 
到晚上九時許才有直車往佐世保
 
去到佐世保已是十一時許
 
是行程計劃出了錯哩 >"<
 

佐世保駅 
 
 

小倉駅 
 
 
 
 
 

 Choo~choo~choo~我乘這列火車由小倉去門司港喲^~*

 
 
 

我們乘這 883 Sonic Express 由小倉回博多

只需 40 分鐘

比普通的快了半小時 
 

 
 
 
這趟北九州鐵路遊
 
開心又逍遙自在
 
令我充分體驗日本鐵路網絡的完善 ^~^
 
還有很多旅程的亮點 & 美景 & 美食.....
 
coming soon ~~ very soon ....haha
 
 
 
 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 
 
 
 
金句分享:
 
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,喝甚麼;為身體憂慮穿甚麼.
 
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
 
( 馬太福音 6 : 25 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