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

坐飛機耳痛救星 ^^



我覺得...

我相信我有一對構造很特殊帶少少畸形的耳朵

令我每次坐飛機都有隱憂 >"<

我知道當飛機升降時因氣壓轉變令耳朵不適是很普通的事

但我耳朵的不適真是 [ 唔係人咁品] 咖 !!!!

有時劇痛...有時耳塞

不是塞一會...是會塞半天甚至睡醒一覺仍然耳塞塞的 [ 救命呀 >-<]

所以一向我坐飛機都會帶備足夠的

口香糖果汁糖潤喉糖陳皮諸如此類

每當起飛降落前就不停不停不停吃吃吃

但往往都是不奏效的 [ 鳴]

哼...反觀我老公

他不單止不用吃糖...好似連口水也不用猛吞

耳朵一次也沒有事 [ 可惡呀> < ]

起飛後每當他與我談話

我大多是苦著瞼對他說 : 「 我對耳塞咗呀...我聽唔到呀...你咪同我講嘢呀)))呀))) 」>"<





嗚....捱了 N 次坐飛機耳痛耳塞之苦後

哈...我終於遇上救星 ~~~~



在福岡空港買了這對耳塞

是老公發現的 !!

最初我不相信它的功效...還叫老公不要浪費 1000 Yen 去買哩

哈....但回程時經過四次升降測試

我還故意不吃糖不猛吞口水

只要在起飛前和降落前戴上這對神奇耳塞

耳痛耳塞煩惱全部 bye-bye  ^~^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金句分享 :

你們這小信的人哪!野地裏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裏,   

    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

( 馬太福音 6 : 30 )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