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日星期五

2014 新開始找新方向



2014 新的一年....

2014 新的開始....

這是 2014 第一篇博文

在此祝願大家新年進步,2014每天都健康快樂 ^~^




有一段日子沒有寫博文了 [聖誕食譜全是炒冷飯的哩  >.< ]

今天,找到一點動力去寫篇博文~~~~

因為每逢特別的日子,我總會想:「去年今天,我是怎樣過的?」

就是為著這個當年今日的思緒

記下了我的2014年1 月1 日~~~~


做了很多家務瑣事,整天也是窩在家,過了很[ 宅 ]的一天 >-<

囝囝與同學乘元旦零晨機往首爾旅遊

早上四時許已到埗

元旦整天 on and off 與囝囝 WhatsApp


可算是元旦較為特別的一件事了!




三個學生去旅行

住在青年旅社...窗明几淨...又包健康早餐...不錯啦 !!






阿囡是 [ 臨急抱佛腳 ]一族,元旦埋頭埋腦趕功課

哈...我唯有阿Q些去想...肯趕都比抄好啦 >o<

老公[ 宅 ]在家研究兩大重要課題~~~~

課題一是如何修剪鬍子

事緣某天我提議他留鬍子

想不到他竟然認真起來

又買留鬚專用鬚刨..又上網摷片學修剪鬍鬚

又問我留 1mm or 2mm or 3mm 較好看

haha...to be frank...我很喜歡他留鬍子的模樣


多了一份成熟..多了一份滄桑感..man 耶 ?!..wakaka [ 傻笑 >o<]

課題二是烘咖啡豆

都是某天在商場偶然碰上一個精品咖啡免費講座惹的禍 >o<

老公聽了那個講座後像著了魔

買了烘咖啡豆機又買 raw 咖啡豆 etc......

元旦 [ 宅 ] 在家第一次烘咖啡豆

雖然我不喝咖啡,但愛聞咖啡的香氣

haha...於是他烘他的咖啡豆,我聞他的烘豆氣味


就是這樣...

hea 了一個元旦...

很 [ 宅 ] 的 2014 元旦 !!!!




新的一年

我習慣會想一想生活各方面的新方向

總括來說 : 「2014..但願我能開心坦然做自己,平淡簡單滿足過 」

這就是我的新年願望.....
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金句分享 :



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. ( 申命記 33 : 25 下)




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Hello....小吉....你好嗎?^~^ 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^~^

      刪除
  2. 我想講......睇到你老公張相....我覺得好SEXY囉....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ahaha...等我講佢知...佢一定會繼續留鬚啫 ^o^

      刪除
  3. 小花,2014我仲未諗點樣過,只是想平安就是福!祝妳新的一年開心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Flora...祝你新年快樂...身體健康...繼續做個開心快活人^~^

      刪除
  4. 新年快樂~哈~我唔鍾意鬍子~~好吉肉~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黃師奶...新年快樂^^
      haha...睇多過摸...唔怕吉肉...wakaka >o<

      刪除
  5. Haha 你老公D好聽你話wor,你提議他留鬍子他就留,lucky you!
    遲來的新年快樂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老公係選擇性聽話...唔係樣樣聽我話...如果係我就發達囉....hahaha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