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

來自遠方的心意





「千里送鵝毛,物輕情義重」

這些禮物確是由千里之外帶來送我的

但它們一點也不輕

都頗重哩 [ 辛苦你了 ^~^]

滿載友情和心意的禮物

衷心多謝妳....大花 ^~^









寫 blog 快四年了

除了參加 LKK 比賽時與幾位 bloggers 有一面之緣

除了有一次在美味娘娘家中 BBQ 認識了幾位 blog 友

都再沒有約 blog 友聚會見面

主要是我的性格頗 [ 宅 ]

即使有公關邀請我去參加 events 都婉拒了好幾次

最怕應酬...最怕去完要寫篇可能言不由衷的博文去 [ 交功課 ]

年齡越長越沒想過去結識新朋友

現時的朋友都是結識了幾十年的 [老友 ]

但都是每天各有各忙...很久才聚一次但又可天南地北亂扯幾句鐘那種

所以今次渴望與大花見面

可能是基於大家之間的那份緣

大花 26 Dec 來電找我真令我感到很驚喜

翌日 27 Dec 便相約聚一聚

臨別的擁抱親切又溫馨

大花....多謝你的心意和信任

祝你身體健康....每天生活充實愉快

[ 有緣千里能相會,無緣對面不相逢 ]

很珍惜我們之間的那份緣

有緣再聚

( ^~^ )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你同我一樣~我其實都好怕去見人~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.咁我地都係坐喺屋企寫卜就最啱喇 >o<

      刪除
  2. 小花,大花一定會珍惜小花㗎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好宅,所以有時叫朋友來我宅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