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

濕平之旅 @ 首爾

 
 
今次再去首爾
 
一早已有心理準備是一個
 
[ 觀光為副,濕平為首 ] 的旅行
 
每天去一個地方稍為觀光一下
 
餘下的時間
 
都是濕平濕平濕平
 
血拼呀 !!!! >.<"
 
天生購物狂的不是我
 
排首位的是我囡囡
 
哈...所以我有一項重要任務
 
就是要 [ 常伴她左右 ]
 
以最理智的頭腦最經濟的眼光
 
在她耳邊 [ 苦口婆心 ] 地作出價格分析和實用性評估
 
以免她狂性大發哩
 
wakaka
 
真是 [ 阿媽唔易做 ] >o<
 
 
 


 
 
不過
 
平心而論
 
首爾可說是個購物天堂
 
尤其是時下年輕女生都愛用的那幾個品牌護膚化妝品
 
如 Etude House..Innisfree..Too Cool for School..Nature Republic...
 
在首爾買真的平很多很多

難怪囡囡除了自己要入貨

也要幫朋友仔入貨哩 ^~*





我平時少用韓國護膚品

但看到平到笑的價錢

也忍不住要湊熱鬧買一些哩...haha

平時在香港 Missha 這個品牌的專門店似乎走高檔路線

所以從沒去逛過也沒買過

但原來在首爾平到笑 ...哈哈



World city tour edition 的hand cream

packing 很可愛...放在手袋女人至愛...haha

我買了很多哩>.<"

除了 keep 一套給自己外

其餘都是買來作手信

送給女性朋友...人見人愛

 



面膜...腳膜...手膜都買了一大堆

平到笑呀...wakaka ^o^ 






嘻嘻...Mrs Cook 除了愛扮靚

當然也愛買些入廚用品啦 ^~^



韓遊必買的當然是紫菜啦

囝囡買即食細細包的送朋友

我則買大大塊的用來包韓式壽司 ( 後左 )

也有一些可用來煮湯...做沙律...炒菜的 ( 後右 )

一直很想買的研磨缽和棒

終於買了個木製的...愛木紋的田園原野feel

用的機會雖不多

我就是愛看到它...有時拿在手裏把玩 ...哈哈 [ 傻 ] 



 
 
 
 
 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
金句分享:

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.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

因為主曾說 : 「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. 」

( 希伯來書 13 : 5 ) 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