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

逍遙購物@湯布院





有些人說 : 「 女人是天生購物狂」


哈...我絕對不是購物狂的女人耶 >o<


但旅遊時逛逛售賣紀念品和特色飾物的商店


確是賞心樂事 ^~^


湯布院有一條小商店林立的街道


商品別具風格且豐儉由人


令我逍遙購物樂不可支 !!


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

捕捉到我很開心的一刻


我這老頑童 [ 攪攪震,冇幫襯 ] >o<


拿起裝飾的茶杯來影相


hahaha ^o^ 


2014 年 1 月 22 日 ( 星期三)


很喜歡購物街裏的


Yufuin Floral Village


我最喜歡花


Floral Village 正合我心意....哈哈 ^~^




最喜歡看別緻的小裝飾 ~~~~








Take a break


let's have a cup of tea ...haha ^o^






"KEEP CALM AND CARRY ON"


呵呵...


我的購物狂一點也不嚴重


全程保持鎮靜 >o<






商店街其他的特色店舖~~~~








其中有兩間商店


一間專售狗狗精品


一間則專售貓貓精品的


我買了一些似 Toffee 寶貝和小花寶貝的精品~~~~










哈哈....happy shopping at Yufuin ^~^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Happy Shopping ~ 可愛的貓兒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張張相都笑得好開心~好好睇呀!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難得你鍾意睇我果D [ 脹爆]笑容...wakaka...嚇走咗好多人囉 >.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