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

簡單和風晚餐




八月時工作較忙

每天放工後回家匆匆打掃完家居

眨眼又是煮飯時間

我想這是很多雙職婦女的生活模式

不過...

可能我愛煮食

所以即使忙

也會轉轉腦筋

煮些省時又能帶給自己成功感

又能令家人看到有點新鮮感

甚至 [ 嘩 ^o^] 一聲帶點驚喜的晚餐

以下是其中一例

這是一頓非常簡單省時好味健康營養均衡
[嘻嘻...誇張了一點吧 >o<]


帶一點點和風味道的晚餐~~~~


有 西蘭花吞拿魚沙律

七味三文魚頭 配加入了飯素的白飯



七月往九州旅行時買的飯素

haha...kumamon 超可愛呢 ^o<

在香港買也不貴...十數元一包

我家中是常備飯素的

用來製 飯團 外

我還喜歡加入 燕麥糊 中吃的...hehe ^~*


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金句分享 :

來跟隨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.

(馬太福音 4 : 19 )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Hi...Mickey^~^超可愛的呢...在吉豬島都有得賣呢~~

      刪除
  2. 小花!妳好!工作好忙咩,香港是打風季節小心出入,祝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花...多謝關心^~^工作+家庭頗忙...有時得閒上網瀏覽但沒精神寫呢 >-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