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星期四

悠長假期@北海道之函館五稜郭塔






2015 年 4 月 26 日 ( 星期日 )

五稜郭公園賞櫻後

登上五稜郭塔 ~~~~


當天是星期日...遊客相當多呢!


這是手動琴...很多小朋友排隊玩...有趣啊 ^~^

坐電梯上展望台...可俯瞰五稜郭公園和函館市貌 ~~~~













站在透明地板上...可測試自己是否畏高 ?!...hahaha

哈...我沒有腳軟...pass...yeah!!!! 

展望台有限定版櫻花軟雪糕賣啊 ~~~


必買...yummy yummy ^~<


*Photo of the day*

甜品...

我一向少吃

只因怕肥 >o<

但每次去日本旅行

就是我盡情放縱吃甜點的時候 ^o^

去到北海道

肆無忌憚地吃北海道牛乳軟雪糕...哈哈

每晚經過便利店

還會挑選一款美味的甜點回酒店「歎」

真是吃得不亦樂乎!!

在五稜郭塔看到這款櫻花軟雪糕

簡直心花怒放

粉紅色的 soft ice-cream

美味 + 悅目 + 浪漫共冶一爐....wakaka

談到雪糕

今次北海道之旅有少少「遺憾」呢....

就是買不到白之戀人軟雪糕和紫色的薰衣草軟雪糕啊 >_<

吃了這麼多甜點

付上代價是少不了的

多了三磅脂肪就是沉重的代價 [嗚....嗚...]

所以我又要繼續與脂肪作戰了

this battle....

never ends !!!! >.<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透明地板...
    我冇勇氣試...
    澳門嗰個我都唔敢企~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澳門塔果個得人驚D...我有少少腳軟 >.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