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誰的襪子 ??



536.gif picture by ForYahooBlog



昨天
我去逛街時買了這對襪子 ~~


哈哈....你看...
多麼小噢 !!
~~ 咦 ~~
襪底還有防滑膠點的啊 !!!! 

 :  [ 哦.... Mrs.  Cook
是不是買給小 baby 穿的 ?? ]

No....no....
我家中沒有小 baby
我的親戚朋友也沒有小 baby喲 !!!!

嘻....嘻....
讓我開估
不用猜了
請看 ---->


:  [ Wow ~~~~ wow
是誰的腳 ??
不是人腳嘛....有毛的啊 !!!! ]

嘻....嘻....
這是我家的寵兒 , Jill  Jill ,的腳.....
哎呀....no....no....
正確一點說
這是  Jill  Jill 的 手才對哩 !!!!


喂....喂.... Jill  Jill
幹嗎沒精打采的樣子 ??

Come  on....快提起精神
給 uncle....auntie 看看你的可愛鞋子 & 襪子唷 !!!!

Hahahaha
現在由體格魁梧
英明神武
嗅覺超靈敏的
拉布拉多犬
示範幾款
防滑....亦可在冬季時保暖的
鞋子 & 襪子唷 ~~~~

( 登....登....登登 )


: [ 很帥吧 !!!!
但媽媽說....在家穿這雙鞋子不夠舒服
穿防滑的襪子便行 !!!!
你看媽媽買給我的襪子多好看 ~~~~]


 : [ 這雙彩色襪子超可愛耶 !!!!

其實是 baby 襪套
嘻嘻 ^^
我也合穿
size 剛剛好...不大也不小哩 !!!! ]




 : [ 這雙也不錯....有小青蛙圖案....cute 
但 size 大了一點
走路時很容易鬆脫掉呢 !!!! ]

: [ 媽媽昨天買給我的襪子
不是 baby 襪
是真真正正的寵物襪子喲 !!!!
嘿....嘿....你看 ~~~~


 :  [ Jill  Jill.....幹嗎你要穿襪子嘛 ? ! ]


; [ Hm....這個嘛....hm....
我要穿襪子....
因為....
我是一個膽小鬼 !!!!

家裏的地板光亮亮
看上去很滑溜溜似的 .....
hm....hm....
我怕滑倒....不敢行....
常常嗚嗚的叫
媽媽就給我穿這種襪子囉 !!!!

喂....喂....uncle....auntie....
這是我的秘密
請不要隨便告訴其他狗兒啊 ~~~~
挺羞家的嘛 !!!! ]

thr26_2.gif image by kellyruby

[ 拜託....拜託唷 !!!! ]



536.gif picture by ForYahooBlog





金句分享 :

愛是永不止息..
 Love  never  fails .
( 哥林多前書 13:8 )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在我的舊房子地下是瓷磚。我的狗兒一定滑倒,如果它們跑和追逐對方。現在我肯定會編織防滑襪子給它們,如果它們還活著。妳的Jill真是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你一定很喜歡狗..你以前養了幾隻狗?我也不明白為何Jill Jill 會怕跣..我唯有用這方法解決..thx for yr visiting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