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生日的祝福






感謝天父賜我一囝一囡 !!
囡囡的生日在 6 月 15 日 ;
而巧合地
囝囝的生日也在 15 號....
是 10 月15 日 ;
更巧合的是
囝囝出生的時間是
10 : 15 a.m.
-23.gif image by kellyruby

哈哈...對唷....
前天是我囝囝的生辰 ;
happy  birthday , my  dear !!!!


20070921_6a636b21563f72dc8230P9gUei.gif picture by ForYahooBlog


烘焙一向都不是我的強項
我也很久沒做過芝士蛋糕了 !!!!
但 Fri. ( 14/10 )下午特意做一個
低脂超少甜的
cheese  cake....送給囝囝
希望現正努力 keep  fit 的囝囝
也肯嚐一小片吧 !!!!

剛脫模的 cheese  cake , 好成功唷 !!

不懂做蛋糕的我....
只簡單灑些朱古力粉
再加些奇異果片作裝飾 ;
勉強合格吧 !!



再加一個裝飾....
哈哈....not  too  bad ;
正所謂 : [ 唔食得都睇得呱 ! ]

A70-059_kMIR.gif image by kellyruby



這個自家製低脂超少甜芝士蛋糕
味道不過不失 !!
我反而喜歡這種淡甜的滋味....
因為吃多一點也不會有罪惡感嘛 !!

CakeEmotion_0046687.gif image by hellokamkitty


囝囝生日晚上要補習
之後和同學一起晚膳慶祝 ;
所以我提前幾天在家為他慶祝 !!!!


63f64dc0.gif image by ForYahooBlog
那天日間天氣不穩 ,
間中滂沱大雨 ;
所以我沒有外出購買食材 .
一餐簡簡單單的生日晚餐 ,
雖然菜色全是臨急東拼西湊想出來的 ,
但都是囝囝喜愛吃的哩~~~~



罐頭周打蜆湯

這碗是我的....我總愛加些 crackers !!
加了 crackers 不是特別好吃
只為緬懷讀 U 的日子 !!
那時....一碗湯....一包 crackers
就是一餐午餐 ;
為靚 keep  fit....為了 save  money ....
those  were  the  days !!!!


薯仔沙律

這個沙律....每次叫好又叫座 !!!!
但剛好沒有洋蔥 ;
就是差那一小匙的洋蔥蓉....
味道總是不對勁 !!!!
不過
吃的人一樣照單全收 ;
只是做的人追求完美 !!!!


蒜泥黑椒羊扒

我最怕羊肉那股 [ so ] 味 ;
所以只有三塊 !!
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,
還嫌一人一塊太少呢 !!


香草焗三文魚頭

四個人 share 一個魚頭 , 
他們嫌少....
我笑說 : [ 少吃多滋味喲 ! ]


香草茄汁炒意粉


這頓生日晚餐 ;
非常簡單又隨意 !!
囝囝年幼時.... 小學時期吧....
我都會為他安排生日會
邀請親友到家中慶祝 !!
但隨著年歲漸長 ,
囝囝已不希望我為他安排生 日會 ,
對他來說....這種簡單的慶祝
已足夠有餘 !!

thlove.gif image by kellyruby

除了送上小小的生日禮物 ,
我亦和囝囝分享了幾句 Steve  Jobs 語錄....
是蠻有意思的 :

{ 求知若飢 , 虛心若愚 } ( Stay  hungry , stay  foolish )

{ 命運總會打你一巴掌 , 但千萬不要失去信心 }

{ 要相信生命的點滴將會連繫 , 讓自己有信心追求夢想 }

另外....即將面對人生中第一次公開試
Joshua....我以約書亞記 1 : 9 勉勵你
希望你常常記住這金句 !!
爸媽為你取名約書亞 Joshua
就是希望你一生都要緊記 ~~~~

{ 你當剛強壯膽 . 不要懼怕 , 也不要驚惶 .
因為無論你往那裏去 ,
耶和華你的   神必與你同在 . }
( 約書亞記 1:9 )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妳好好呀!用神話語教育孩子!妳一家都有恩典同在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...伊伊娃娃:
    多謝你^^帶孩子到神面前..是父母重任..我在努力中哩 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個cheesecake整得好滑咁呀,
    其他食物都好豐富!!
    真係替你開心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有意義的一頓生日飯菜啊!生日蛋糕也很美呢!
    With best wishes to your son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..Lady KarKar:
    其實這生日餐都很[是旦],你看我都沒有把食物放得妥當便拍照了>< cheesecake 真的很滑..是唯一的優點..haha..thx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..Rice Bowl Tales:
    我做的蛋糕真是緊緊合格,做時還雞手鴨腳;烘焙真是一門學問,要做得好一點也不易.多謝你的祝福啊,代兒子向你道謝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