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我的 20120214

哈哈....
上一回 [ 長篇大論 ] ;
是否把你嚇跑 ??
如你有看上一篇的標題....
我已 [ 感激流涕 ] ! !
嘩....密密麻麻的字
真令人頭昏腦脹喔 !!
如果你有 [ 粗略 ] 看過....
就會明白為何我的情人節是如此 [ 普通過普通 ]
但我又仍然可以 [ 樂在其中 ] 囉 !!

究竟有多普通 ??
為何又會 [ 笑中有淚 ] ??
OK....here comes....
[ 我的 20120214 ]  ~~


事件 一 :
哈哈....先給你看看我收到的花 ~~~~



這些花....
早於 2 月10 日就收到了 !!
回想起 [ 事發 ] 經過....
真是哭笑不得 !!

那晚一家人在餐廳用膳
閒談之閒 ;
囡囡問我吃甚麼東西可以清腸胃 ?
剛巧我寫了那篇 { 韭菜叉燒煎蛋 }
查了韭菜的相關資料 ;
知道原來韭菜又名 [ 洗腸草 ] ....
能幫助消化與通便 !
老公聽了之後....
吃完飯便立即走入超市買了扎韭菜花 !!
我帶點撒嬌的口吻說 :
[ 老公....囡囡想吃韭菜你就立刻買 ;
為何我想要花你又不買給我 ? ]
誰知....
他就隨手在超市買了一枝小丁給我 !!
Hahaha....
這就是我的 [ 收花記 ]
真是哭笑不得啊 !!

一枝小丁....十元
十元便買了一個回憶 !!
我把它放在厠所的窗台....
哈哈....挺耐放的 !!



事件二 :
哈哈....怕胖的我
平時少吃甜點 !!
但我覺得吃一 件可口精美的 cake
感覺是很幸福的喲 !!
所以哩 ~~~~
0214的 早上....
我刻意行往老遠的一間餅店
買了一些西餅 ~~~~

故意買不同口味的單件蛋糕....
可以迎合一家人不同的口味 !!

那天....
我放縱地吃了兩件 ;
hmm....好味....好幸福耶 !!

老公聽罷我的 [ 幸福論 ] 後 , 說 :
[ 我覺得吃一碗番薯糖水都很幸福耶.... ]
我連忙打岔 :
[ 那會幸福 ??....你吃完番薯糖水後會....會放屁唷 !! ]



事件三 :
哈哈....我和老公很久很久
沒有在平日晚上去看戲了 !!
那晚....
我們看了這齣戲 ~~~~

我一向對港產片沒有好感 !
想看這齣戲是因為....
我愛看古天樂....超英俊耶 !!
這齣戲的故事頗感人....
我也看到眼濕濕哩 !!

這次打破慣例
在平日晚上去看戲 ;
是因為星期日晚
當我倆在戲院附近時...我說 :
[ 老公....那套 { 高海拔之戀 } 好像蠻浪漫的啊 !! ]
老公立刻拉我入戲院買票
( 呵呵....我真有點意外哩 !! )
嘩....原來差不多已全院滿座
幸好我們還能在最後一排買到雙連座位 !!
今次看戲
最令我感動的就是 ....
( 嘻嘻....有點難為情的啊 !! )
就是....
老公一面看戲
一面 [ 餵 ] 我吃熱狗啊 !!


看完電影已九時許
阿囝阿囡在家還未吃飯 !!
所以最後....
雖然我倆沒吃燭光晚餐 ;
但一家人圍在一起吃外賣飯盒哩 !!

20120214 已成過去
但以上種種已成為我溫馨..有趣的回憶 !!

即使普通如此...
20130214....期待-ing !!!!


~~~~~~~~~~


金句分享 :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 , 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 ;
我怎樣愛你們 , 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.
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 ,
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.
( 約翰福音 13 : 34 -35 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