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巨型罐頭鮑魚 !!??



罐頭鮑魚
人見人愛耶 !!!!
新春期間....
二嫂笑呵呵地送我一份賀年禮物 :
[ 呵呵....送罐一頭鮑魚俾你 !! ]
嘩 !!!!
我受寵若驚 ;
何故今年這麼破費 ??
我未來得及反應 ;
二嫂已掉頭急步走遠 !!
我立即看看紙袋裏的賀禮.....
wow~~~~
很大....很大罐耶 !!!!


右面那罐是我收到的賀禮
比起左面正常 size 的罐頭鮑魚
真是很大罐啊 !


一頭鮑 ????
招紙和 品牌[ 車輪鮑] 很相似耶 !!!!




哈哈....
看清楚一點....
原來是 ~~~~

鮑如意牛油曲奇

再細心看一看營養標籤 ~~~~
嘩....吃兩件已有 190千卡 !!!!
怕胖的我 ~~~~
對它真要 [ 拒而遠之 ] 囉 !!!!
這樣看來....
這罐巨型罐頭 [ 鮑魚 ] ;
放在我家中
只有 [ 陳列 ] 作用 ;
它的 [ 命運 ] 一定是封塵....被遺忘....過期....
最終會 [ 完封不動 ] 地被埋在堆填區咯 !!
噢 ~~~~
未免太浪費了吧 !!!!
於是....
某日當我往朋友家中拜年時 ;
我一見到她.....
劈頭便對她說 :
[ 哈哈....新年快樂....送罐一頭鮑魚俾你 !!!! ]
我想....
大家已是三十多年老友 ;
她一定不會介意和我玩這個
[ 歷久不衰 ] 的拜年玩意 !!!!
巨型罐頭 [ 鮑魚 ] .... [ 鮑魚 ] 啊....
希望你終於會找到
真心喜歡你....
細心品嚐你....
[ 歸宿 ] !!
Haha....haha....
yes....
I'm sure you will ~~~~
just sooner or later !!!!
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


金句分享 :

你的公義好像高山 ; 你的判斷如同深淵 .
耶和華啊 , 人民 , 牲畜 , 你都救護 .
( 詩篇 36 : 6 )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