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星期二

微雨中往別府





2014 年 1 月 20 日 ( 星期一 )

起程 ~~





港龍航機午餐~~


抵達九州福岡空港....細雨連綿~~


甫下機...立即乘搭 Kyushu Rail 往別府 ~~~~




趁還有少許時間...往便利店買了一瓶暖暖的柚子茶~~~


Sonic 列車帶我倆往別府 ~~~~


抵達別府駅時已入夜 ~~~~



溫泉天國~~~~別府市 


下著微雨中的別府市 ~~~~


別府塔 ~~~~


行人路上的手印 ~~~~


下榻於 Nishitetsu Resort Inn Beppu ~~~~



第二次往九州

不再綣戀博多的繁華

不想再每天穿插於人群當中

一心只想往溫泉天國別府一遊

抵步時雖寒風颯颯細雨紛飛

但行人稀少的街道

寧靜的小城夜色

令我對別府產生了好感 !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真的很值得去...購物逛街在香港都可以...但溫泉區的景致很特別哩...繼續會分享...多謝地地來探我^~^

      刪除
  2. 我今年冬天又係想去日本~我覺得日本點去都唔會厭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esyes...百去不厭...我下個月又去lu ^o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