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澳門遊餘溫 ~~ 腰果曲奇

復活節期間往澳門一遊
買了這盒腰果曲奇 ~~~~


昨日
終於 [ 剪綵 ] !^~^
味道是否與別不同 ?
是否勝人一籌 ?
我覺得
入口鬆脆~~~~
鬆得來不散
脆得來不硬 ;
甜度....恰到好處;
牛油味....頗濃
很有 shortbread 的感覺 ;
所以哩
減磅努力中的我
都是少吃為妙 >.<



想起不久前
友人送的一盒四季餅店曲奇 ~~~~



若你要我作個比較 ;
um....
我較喜歡四季餅店的 !!
兩者同樣是不太甜....很鬆化....
但四季的沒那種 shortbread 感
吃多幾塊也不感罪咎
哈哈 !!




不過....
最 [ 感動] 我的....不是味道 ;
而是....
從商者的 [ 良心 ] !!!!
相信你和我一樣
買一些禮盒裝的食品時有類似的經驗 ~~~~
盒很大....
但拆開後發現
盒中有盒
袋中有袋
有很多無謂的包裝霸佔了不少空間
真是 [ 呃錢 ] >.<
可是....
當我一拆開這盒禮盒裝腰果曲奇時
不禁說句 : [ 好抵噃 !! ]

罐內密密麻麻排滿了曲奇
餅與餅之間也橫橫直直塞滿了
沒有無謂的包裝
真是 [ 良心 ] 曲奇 !!
半公斤禮盒裝售 $ 80
抵啃 !!!!



哈哈....
好人好物好事要推介
純粹分享
本人絕無任何得益 !!
最後有少少補充....
想買這盒又抵又值得一試的腰果曲奇
除了可往舊葡京地庫的西餐廳買之外 ;
在港澳碼頭離境大堂
和大三巴也有分銷處哩 !!




[ 餘溫 ] 繼續....哈 ~~ ^o^
各位靚姊妹
如你喜歡買 NaRaYa 泰國包 ;
在威尼斯人和大三巴也開有專賣店 ,
價錢和在泰國買相若
下次去澳門
不妨買些做手信哩 !!

我雖不是 NaRaYa  fan
但這個手提袋只售 $95
買個日常用也挺不錯吧 !

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

金句分享 :

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 ,
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 .
( 約翰一書 3 : 23 )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