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

一額汗後...感謝天父

 
 
有人說 : [ Live as if today was the last day of your life !]
 
希望今日我這篇博文
 
令我...令他...令你會認真想一想
 
下一分鐘是我們掌管的嗎 ?
 
究竟是誰掌管明天呢?
 
 
 
 
 
 
今天老公駕車上班時
 
汽車發生了意外 ~~~~
 


汽車的左前輪突然在行駛中鬆脫...太可怕了 >o< 




幸好汽車是在剛轉出停車場 slow car 時發生的

所以老公沒受傷 【感恩 ^~^】

若果汽車是走在高速公路上....後果我不敢想

若果是我駕駛汽車...一定很 [大鑊]

太多若果不敢去想也無謂去想

正如老公下午的 apps : 「我今早原本已返天家 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神救了我的命呀...感謝神
 
 



擾攘了個多小時

汽車才成功被拖走



 
最後....想和大家分享一個 {無知的財主 } 的聖經故事~~~~
 
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;自己心裏思想說:「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,怎麼辦呢?」
 
又說:「我要這麼辦:要把我的倉房拆了,另蓋更大的,

      在那裏可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,

      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:「靈魂哪,你有許多財物積存,可作多年的費用,

      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樂吧!」
 
神卻對他說 :「 無知的人哪,今夜必要你的靈魂;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 ?」
 
( 路加福音 12 : 16-20 )
 
 
 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