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

焦慮背後...只有祝福

 
 
上一篇博文
 
是在心情忐忑不安時寫的
 
星期五整天都不停地找事情幹
 
吸塵打掃洗衫摺衫熨衫寫博文等等等等
 
目的是令自己忙這忙那
 
腦袋便不會胡思亂想....越想只會越憂慮吧
 
偶爾憂慮來侵
 
唯有緊緊抓住上帝的應許
 
求神賜我平安和勇氣去面對星期六的難關
 
 
 
 
 
整個星期都吃得很少很清淡...吃的都是低纖食物
 
星期三 & 四 開始吃粥
 
星期五更全日沒有吃過東西
 
整天只喝了一杯利賓納和一公升寶礦力

 
 
但我竟然可以有這麼多體力去完成那麼多的家庭雜務【苦笑】
 
晚上七時至九時是洗腸時間
 
兩小時內飲兩公升洗腸藥水
 
一百二十分鐘內就是不停飲藥水和不停去厠所 >"<
 
那時心中唯一的希冀竟然就是~~
 
{ 疴呀疴呀....一定要疴乾疴淨啊 }【慘】

凌晨時分上床就寢...翌日早上約六時便要起床喲

令我整個月感到焦慮的日子終於來到

如常祈禱後便上床就寢...但願能快快入睡...不再多憂多慮

All is well !!





25/05/2013 約10:00a.m.

Dr. Wong 輕拍我的肩頭

被麻醉的我從 [ 沉睡 ] 中醒過來

他對我說:[ 檢查完喇~~ ] 也簡略告知我檢查結果

知道沒有 the worst 的結果

ah.....what a relief ^~^

壓力焦慮一下子被釋放

喜悅的淚水在眼眶打滾

細心的護士姑娘察覺到立刻窩心地遞上紙巾 【謝啊】







縱然窗外下著傾盆大雨

但我心內猶如有溫煦陽光照耀 ^~^

病房內只剩我一人

卧在床上心中默默祈禱向神感恩


困擾自己差不多一個月的焦慮背後

其實滿有神的憐憫與祝福

願一切榮耀歸與創天造地捨身釘十架的主耶穌基督

阿們 !!


 
其實今次已是我第二次接受大腸內窺鏡檢查
 
縱使曾有經驗也難免心情緊張和焦慮
 
加上近月感到腸胃不適
 
故同時接受胃內窺鏡檢查
 
更令自己經常憂心忡忡
 
寫這博文,是想分享上帝的保守和能力
 
也希望每隔五年便要接受一次大腸內窺鏡檢查的我
 
緊記上帝的恩典和保守
 
平安喜樂取代焦慮不安
 
誠心所願 !!
 
 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 
 
 
金句分享:
 
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.
 
( 哥林多後書12 : 9 下)








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