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

致老師的慰問

 
 
胡涓涓 Carol 是我的麵包老師
 
她在台灣
 
我在香港
 
透過閱讀她所著作的麵包書
 
我學曉了做麵包



 

 
 
隨著阿虎blog結業...最近她也搬來了blogspot
 
每天我也會像小粉絲般拜訪她的部落格
 
雖然我未必會跟著她的菜譜做食物
 
但我喜歡細閱她寫的每一篇博文

簡潔溫婉的文筆

細訴著她日常生活的瑣事和感受

看著她的部落格

耳邊彷彿聽著一把溫柔的聲音娓娓道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

也許

她的粉絲們也有我這種感覺

被她的文筆魔力所吸引

以致她在 blogspot 的部落格在短短的個多月裏

累積瀏覽已超過二百八十三萬

counter 每秒鐘都在跳動著

簡直是神級的 blogger

實至名歸的唷!!!!
( 這麼棒的部落格....我真心的推推推~~~~)





前幾天她沒有 up-date
 ( 平常她幾乎是天天up-date的)

今天

她 post 的博文是 叮叮。再見

看得我鼻酸酸的

她的哀傷

我可以想像得到

她把回應欄關上

想安安靜靜撫平傷痛

我唯有在此向老師遙遙送上慰問

祝您早日走出哀傷的陰霾

再在您的部落格和我們細訴故事

展現你充滿正能量和陽光的一面

老師...祝福您 (^~^)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金句分享 :


愛是不加害與人的,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.

( 羅馬書 13 : 10 )


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睇完好SAD, 希望胡老師早日收拾心情, 走出傷痛, 堅強生活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隻寵物在主人心目中都是心肝寶貝....我知道這消息也替她難過=.=

      刪除
  2. 唉..有時有小動物~就係最怕呢一下的傷感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凡事有得就有失...生命有始就有終...循環不息...去看透生死...正是要學習的功課...但當然不易啦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