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寒冬第二鍋



x09.gif picture by kellyruby


天寒地凍....
一家人在家 [ 烚吓....烚吓 ]
一樂也 !!
hotpot.gif image by kellyruby
昨晚在黃埔
預先買定今晚火鍋的食材 ;
今次是入冬後的第二鍋....
想買些特別一點的食材!!
每次都是 [ 烚..烚..烚..]相同的~~~~
肥牛..肉丸..豆腐.......
hmm....hmm
沒有什麼新意嘛!!
ppp57.gif image by kellyruby
以下是我昨晚在超市的 [ 收穫 ]
是我今晚一家四口的 [ 烚烚吓 ] 晚餐....哈 !!!!
這些是例牌必有的食材嘛 !!
肉丸我一定買這個品牌....
唐蒿是老公的 favourite !!


這款蟹柳超美味....
全家都愛吃 !!
昨天剛巧減價至 $ 12.5 一包....
我 [ 趁低吸納 ]....
哈哈 !!!!
一口氣買了四包....
但今晚已吃了一包 ;
四包....還是買得太少了吧 !!



這種四海魚肉
質感不像一般的魚膠 ;
超彈牙的啊 !!!!


這條鍋物用...印尼產花石斑....
是老公選購的 ;
他是 [ 海鮮癡 ]
見到 mark  down 至 $ 78 元....
怎會放過不買 ?


美國桶蠔....
又是老公的 favourite ;
我倒不大喜歡吃 !!
今次我只吃了半隻....
哈哈 ><
咬了一啖....都是不想吃耶 !!
剩下的一半....
老公 [ 包辦 ] ....哈 !!



今次沒有買肥牛 ;
轉而試試薄切牛脷 !!


囡囡最喜歡的炸豆腐皮包年糕 ;
價錢頗貴唷 ~~~~
六只要賣 $ 21 喲 !!


豆皮結....
十幾塊錢一包 ;
可分幾次用....
好味又划算 !!



x09.gif picture by kellyruby





金句分享 :

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.
and  my  spirit  rejoices  in  God  my  Savior ,
( 路加福音 1 : 47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