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百搭青豆角炒粒粒



呀呀....哎呀呀....
氣 C 我了 !!!!
幹嗎記性這麼差的啊....
真糟糕 !!!!
白白 [ 蝕 ] 了一瓶價值約八九十元的 LKK XO醬
真抵打唷 !!!!
嗱....
你們瞧 ~~~~
30 Nov 2011....
哇....哇....
過了期啊 !!!!
今年四月尾參加 LKK 烹飪比賽
嬴了不少獎品 ;
呵呵....你看多豐富 ~~~~




當時覺得十一月尾是很遙遠....很久以後的事 ;
便把這 XO 醬換領劵收藏起來咯 !!
嗚嗚....
原來 [ 日月如梭 ] 是真的....
time flies....
比穿梭機還要快哩 !!!!
早幾天 ,
突然心血來潮....
想起這張換領劵....
拿出來一看....
哇呀 ~~~~
晴天霹靂哇 ~~~~
剛剛過了期喇 :(
唉 ! 遲來了的 [ 心血來潮 ]....
真討厭耶 !!!!
XO醬真是妙用多多的喲 !!!!
家常小炒用來調味 ;
惹味得來又香又辣....
但辣得恰到好處 !!!!
這碟青豆角炒粒粒....
正是用 XO 醬調味的哩 !!!!

*青豆角炒粒粒*


不知為何 ??
我很喜歡青豆角炒粒粒....
也許
是有童年的味道吧 !!!!
對於我....
青豆角粒炒甚麼都好吃的 ~~~~
炒叉燒粒....
炒午餐肉粒....
又可加入蛋粒....
粟米粒....
全部都很好吃 !!!!
今次....
來個創新一點的 配搭~~~~


青豆角粒 + 蝦仁粒 + 豆腐干粒


用 XO 醬 + 鹽 + 雞粉 + 糖 + 麻油調味


一樣好吃 !!!!




青豆角粒....
真是很百搭的唷 !!!!



@<>@<>@<>@<>@<>@<>@<>@<>@<>@<>@<>@






金句分享 :


一切都是出於神 , 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 .
All  this  is  from  God , who  reconciled  us  to  himself  through  Christ .
( 哥林多後書 5 : 18 )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比賽得獎已經好開心嘞.咁多獎品獎金.少了一樣唔緊要啦.最緊要開心嘛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史廸仔:
    你講得啱^o^我只係激氣自己大頭蝦啫><你喺阿虎比我嘅提議..我真係要學吓囉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