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回味~~情繫 Tiramisu 朱古力





ani-onpu2-1.gif picture by kellyruby

Try  to  remember....
that  day  in  December
when  I  was  young and
he  was  handsome....


ani-onpu2-1.gif picture by kellyruby

轉眼廿二個年頭 !!
當年今日....
我披起婚紗步入教堂 ;
與他開始了人生一個新階段 !!




婚紗照已放在家中廿二年了 ;
油畫那幅已變黃....
彷彿已沒有人 ~ 包括我 ~
再察覺它們的存在 !!
今天....
我突然想起它們 ;
拿來細看 !!
噢 ~~~~
廿二年前的我 ;
是這個模樣的 ~~~~




難忘的日子....
甜蜜的回憶!!




去年元旦....
我倆往中大舊地重遊 ;
我寫下了一篇 :
[ 我的愛情故事在此開始 ]....
是一篇我蠻喜愛的 post !!




今年....
有甚麼節目 ?
哈哈 ~~~~
還未開始耶 !!
期待 - ing ~~~~





回味著那些年 ~~~~
先吃一粒朱古力....
甜甜蜜蜜唷 !!

這款朱古力....
一試便愛上了!!
每天只吃一兩粒...
不會胖吧....
但 [ 開心指數 ] 大幅提升啊 !!



line-73.gif picture by kellyruby





金句分享 :

我們愛 , 因為神先愛我們 .
( 約翰一書 4 : 19 )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當年甜美的新娘子,那些年甜蜜的回憶,今天幸福的家庭生活。多謝你的分享。

    祝小花媽你和先生永遠恩愛,一家永遠和諧,2012 年健康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ane:
    多謝你的祝福,承你貴言:D
    祝你和家人新年蒙福,身體安康,生活愉快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