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紫菜魚旦湯(有機紫菜 ? )







雖然我只是一個家庭主婦 ,
沒有在職場身居要職....
又不是什麼女強人.....
我自問一點也不笨 喲 !!!!
嗱.....
報章雜誌電視上網....
令我盡量緊貼時代步伐 ;
即使足不出戶
也能知天下事嘛 !!!!
不過....
偶然我也會有一點點笨....
一點點罷了 !!!!
有一晚 ,
我煲了老公愛喝的紫菜湯 ;
我喜孜孜的對老公說 :
[ 老公....有紫菜湯飲啊 !!!! 是有機紫菜來的啊.... ]


*紫菜魚旦湯*


1. 爆香薑片,加入適量水煲滾後
2. 加入喜愛的配料....
今次我加入了白魚旦和迷你雲吞
3. 最後加入已洗淨剪碎的紫菜
4. 滾數分鐘加鹽調味便成




誰知....
老公冷冷的對我說 :
[ 紫菜怎有可能是有機的 ?? ]

哇哈....
一言驚醒夢中人 !!
[ 對啊 !!!! 紫菜又不是種出來的 ....
何解會是 [ 有機 ] 的呢 ?
哼.....
下次再買時 ;
我一定要問問售貨員....
希望不會令他語塞....哈 !!!! ]


有機紫菜 ??















金句分享 :


不要自欺 , 神是輕慢不得的 .
人種的是甚麼 , 收的也是甚麼 .
Do  not  be  deceived : God  cannot  be  mocked .
A  man  reaps  what  he  sows .
( 加拉太書 6 : 7 )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Hi,史廸仔:
    而家咩都話有機,海產怎會有機?我真係笨c9,好在價錢唔係特別貴,仲好好飲添..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