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健康不是必然的









自古有云 : [ 知足常樂 ]
聖經中也有教導 ~~~~
[ 要常常喜樂 ! ]
( 帖撒羅尼迦前書 5 : 16 )
近日....
有四個字浮現在腦中 :
[ 感恩常樂 ]
所以....
特設一個 [ 感恩 ] 分類
和你分享在我生活中
值得感恩的事情 !!!!




若果要 [ 知足 ]....才能 [ 常樂 ] ;
難怪有很多人都覺得不快樂 !!!!
在這個物質主意氾濫的香港生活 ;
要知足....說易行難!!
但每日....
學習為大事或小事感恩 
人人都可做到的 !!



早前....
我經常渾身不對勁 ;
聽醫生指示抽血作多方面檢查 !!!!
昨日往覆診.... 看報告 ;
一切安好
感謝上帝恩待 !!!!
原本我頗擔心膽固醇會過高....
因我的老爸膽固醇 readings 超高
而據聞這是會遺傳的 ;
感恩地我現時膽固醇水平是低危一族哩 !!!!



其實....健康不是必然的 ;
上天今日賜健康給我們....
就當感恩....就當喜樂 !!!!
上星期日 ,
得悉一位比我年輕的教會朋友 ;
患上未期癌症....
我....
黯然神傷 !!!!



今日....
擁有健康的我們....
怎能不感恩 ??
真的要學習 ~~~~
感恩常樂 !!!!









金句分享 :


要常常喜樂 , 不住地禱告 , 凡事謝恩 ;
因為這是    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.
帖撒羅尼迦前書 5 :16 - 18 )




5 則留言:

  1. 首先恭喜妳身體冇事.妳講得好啱.感恩常樂.我今早剛剛去完教會.長者聚會.五十幾至到九十幾歲都有.總共幾百人.個個精精神神.會後聚餐要分三間酒家才夠容納.神的恩典真係好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史廸仔:
    每日數算主恩,感恩就會開心,你今日數咗未?多謝你留言比我,打破緘默..哈哈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rs cook~心態真的決定命運, 知足的人亦較樂觀和積極。我們每天都要活在當下,少一點抱怨,多一點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,米兒:
    香港而家負面情緒真係太多,其實香港真是一片福地,若人人多些感恩,社會氣氛都會正面d,唔好咁多怨氣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時敎細路仔.都唔知敎佢做人做事認真啲好.定唔好咁認真好.我個仔喺醫院做精神科.仲係兒童嗰種.你話而家乜嘢世界吖.乜得咁多兒童有精神痛.(不過自閉症和過度活躍症.都屬於精神科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