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

悼念偶像 Robin Gibb

今早聽收音機
傳來惡耗
與癌魔抗戰已久的 Bee Gees  主音歌手 Robin Gibb
終不敵病魔
撒手人寰....哀 !


一直很喜愛聽 BEE GEES 的歌曲
尤其是舊歌
我從十歲左右開始
就愛上了他們的音樂 !


我第一首聽到的歌曲
是 Don't forget to remember
那時我還很小....
maybe 7....8 歲
在黑白的電視公仔箱裏
經常看到一些間場音樂短片
Don't forget to remember 悅耳動聽
Bee Gees 在河上泛舟
我還記得 !


好像是讀中三的時候
自己儲了一些錢
[ 靜雞雞 ] 地....恐怕媽媽知道後會罵我 [ 嘥錢 ]
第一次買了一張 Bee Gees 的黑膠唱片 Jive Talking
內中輯錄的歌曲包括 :
Saturday Night Fever , Jive Talking , How Deep is Your Love , Too Much Heaven 等等....

2005 年
Bee Gees 來港開演唱會
機會難逢....但是票價昂貴....~~~~
有一天....在 office 的老公打電話給我
他說 check 到還有票賣....買了兩張
我真是高興得跳上半空
開心哇....興奮哇....意想不到哇....hahahaha ^o^


這兩張門票....是老公有史以來送給我
最給我心意....最令我開心....最令我驚喜....最最最最好的禮物
所以一直保留至今
能親眼目賭偶像的風采
Robin Gibb 的歌聲聽出耳油
真是此生難忘 !!


若你也是 Bee Gees 的歌迷
讓我們一同聽聽 Robin Gibb 的獨特歌聲
懷念一代巨星
Robin Gibb ~~
Thank you....thank you for your music
may you rest in peace
we ' ll remember you forever !!


Bee Gees Massachusetts
http://youtu.be/QPTv7zhkdTA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金句分享 :

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 , 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 ;
但其中所矜誇的 , 不過是勞苦愁煩 , 轉眼成空 , 我們便如飛而去 .
( 詩篇 90 : 10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