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囍 ~~ 送上祝福

上星期五 ( 27 April ) 的午間....
我在家焗了一些
心形吞拿魚包 ;
待晚上往我姐姐家晚膳時
送給一對
just married
的小夫妻 !!


哈哈....
我認識新郎好久好久了 !!
他就是 ~~~~



N 年前....我臂彎裏的七個月大 baby boy !


哇哈....
又 N 年前....我結婚時的花童 !


郎才女貌的一對碧人


我衷心祝福你們
從今以後
兩人努力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
同甘共苦
執子之手 , 與子皆老 !




【 心形包製作方法....coming soon ! 】
*~*~*~*~*~*~*~*~*





金句分享 :

我們愛 , 因為    神先愛我們 .
( 約翰一書 4 : 19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