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愛的魔力

*我的keep fit blog最新網誌成功個案的啟示,慳水慳力蒸蛋法
你有興趣瀏覽嗎?*


^~^:Hi..各位blog友,由於用慣的電腦已[報銷]..haha被我[玩殘]>.<
轉用新電腦打blog..還未習慣唷!
最可惜的是所有相片要重新整理..有些相片更失了蹤哩!
所以煮食blog可能會較久才更新一次..
而且相片質素亦會較差..因找不到編輯圖片軟件啊>.<
但以文字為主的keep fit blog仍每日更新喔^o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我猶豫又猶豫
一件芝麻綠豆事
又頗為肉麻的事
有分享的價值嗎?

在facebook逛了一會
看到有些朋友不開心
有的生老公的氣
有的與愛人鬧翻
於是..
我想與你
分享這件芝麻綠豆又肉麻
經常發生在家庭之間
內含大道理
的[家常便飯]吵鬧事件!

某星期日
我和老公吵起來..互不相讓
(回想只是雞毛蒜皮事)
我一怒之下獨自逛了去商場
買了戲票看戲
三時許..有App~~

woo..[don't call me disturbing]
凶巴巴的..我真不好惹耶 >.<
但這個App
令冰山融了一角!

看完戲
雖然一起吃飯
但我怒氣未消
冷戰繼續....
直至星期二早上
老公上班前送我一個good-bye kiss
冰山融了三分一!
下午
我 e-mail 給他

嘩....老虎乸現形!


e-mail 回覆速到~~
冰山融了三分二 ^~^



晚上
他放狗回家時
送我一束黃玫瑰花

冰釋前嫌 (^o^)



人和人之間
夫妻之間
父母子女之間
誤會爭吵難以避免
但別忘記
能化解誤會
能給我們力量去解決問題!
想想有多久
我們沒有向身邊所愛的人..
以行動或說話表示愛意關懷?
 一個擁抱..一個微笑
一句溫柔關懷的說話
一份體貼的小禮物
都有
愛的魔力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金句分享:

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
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 (彼前 4:7-8 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