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百搭 ~~椰汁煮 anything

*我的 keep fit blog....最近網誌與胖結緣 , 不再做胖子 , 計算標準體重 & BMI 你有興趣瀏覽嗎 ? *


很喜歡椰香
椰子飄香~~香~~香~~
不單喜歡飲椰汁....椰青
食椰子糖
有椰香味的咖哩....
通通都愛!!


可惜
自從知道椰漿等等
凡有椰香味的美食
都是極高卡的東西
想愛也不敢愛
以前愛過....就夠了!!


哈~~
自從遇上了低脂椰漿
就偶爾愛一下吧 !
我要愛得淋漓盡致
沒有任何阻隔
一於來個
椰汁煮  anything
yap ^o^
anything will do
anything also tastes great
believe me or not
hahaha !!!

椰汁雞球




不加咖哩粉或 whatever
只是用椰漿
濃濃的椰香味
超愛哩 ~~




材料:
  • 薯仔兩三個切角塊
  • anything ~~雞呀排骨呀肉片呀牛肉片呀魚塊呀....醃一會
  • 低脂椰漿一罐 ~~ 低脂就可以愛個夠 , 不用有所顧忌喇....哈~~
簡單做法 :
  1. 先把 anything 炒至七八成熟 , 盛起備用
  2. 爆香薯仔 , 加入水 ( 剛浸過薯仔便夠 ) ,把薯仔煮至少少腍便加入 anything一起煮直至薯仔腍
  3. 加入椰漿 , 加少少鹽糖調味便成
椰汁蟹柳


即使甚麼肉也沒有
用蟹柳也很好味
小朋友至愛哩 !


*~*~*~*~*~*~*~*~*~*~*


金句分享 :

我躺下睡覺 , 我醒著 , 耶和華都保佑我 .
( 詩篇 3 : 5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