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請支持我 ~~ 與脂肪作戰

新 blog 推介....呵呵 ~~~~

約兩年前開始寫 blog , 主打 [ 煮食 blog ] :

小花媽之活在當下 @ yahoo   和  Mrs Cook's Kitchen Plus @ blogspot


若你喜歡看 , 衷心多謝你啊 ! ^~^

其實....

一直有另外兩方面的話題

與煮食 blog 大不相同的東西

想和大家分享的 ~~~~

其一是花藝 ( flower arrangement ) 分享

但礙於時間和本人技藝未算精湛

都是 [ 獻醜不如藏拙 ] 了....哈哈 !!

另一方面就是 keep fit 分享

想寫下自己由細至大

一直與 [ 胖嘟嘟 ] 身型作戰的經歷

有失敗....有成功

我不是專家

有的只是個人經驗

有的只是一向由多方途徑累積得來的知識

想記下....想與你分享

若你對此有研究....有興趣

請往我的新 blog  與脂肪作戰   瀏覽唷....謝謝 !! ^o^

[ 與脂肪作戰 ] 與煮食 blog 的 style 不大相同

閒聊式的....隨意和你談談一些 keep fit 的話題 / 資訊

記錄式的....記下我現正減磅的進程

分享式的....與你分享我過往的減肥經歷

至於美食 ?....哈~~

我會分享一些低熱量簡單食譜

坦白說....

那些不會是令人垂涎的美食....但絕不難食....哈哈 !! >.<

再經營一個新 blog 不容易....I know....

但把這些題材放入煮食 blog

似乎風馬牛不相及

所以開一個 keep fit 為主題的 blog....系統條理清晰很多哩 !!

寫 blog 都希望得到回應

否則似在每天向空氣說話 ;

希望你們可以在意見欄內給我點點鼓勵 

衷心謝謝你們 !!

 與脂肪作戰 的 1st post : 與胖結緣 , 請多多指教 ^~^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