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剝牙記

 
 
 
昨天.....
 
囡囡剝大牙
 
揭開了箍牙的序幕!


1226.gif image by ForYahooBlog

 
 
囡囡有隻爆牙
 
有輕微哨牙
 
[誰家女孩不愛美]?
 
她一直耿耿於懷
 
笑也不會露齒!

商討箍牙..拖拖拉拉了幾年

不宜再拖

囡囡懇切期待的箍牙願望終於實現了!


9j3m37.gif image by kellyruby
 
 
 
我最怕看牙醫
 
囡囡剝牙時
 
我看也不敢看 >.<
 
相反
 
囡囡可能箍牙意決
 
一直表現冷靜
 
拔牙時雖然注射了麻醉藥
 
但看到她眼角仍淌下幾滴淚珠

哎呀

囡囡你真勇敢喲!

thlove.gif image by kellyruby


看到拔出來的臼齒
牙腳長到哩 > .<
拔出真有相當難度啊!




剝牙後指定動作~~~~
 
食雪糕
 
哈 ^~^
 
雪糕可真有安撫人心之效?
 
我問囡囡想吃甚麼味雪糕
 
OK....朱古力味
 
朱古力可令人心情暢快
 
呀哈....最佳選擇
 
^o^
 
陪囡囡回家休息後
 
我再往超市買雪糕~~~~
 
 
買點合囡囡吃的餸菜
 
肉碎豆腐不錯吧 ^~^
 
近期我愛買這款豆腐
 
軟滑似豆花
 
比[八福]和[維你]更好吃!


 
又買些茶點給阿囡
 
全是朱古力味
 
哈....開心指數大提升 ^~^
 
朱古力味日式芝士蛋糕
 
三合一即沖朱古力粉

 
兩星期後
 
囡囡還要再剝多一隻臼齒哇 >.<
 
 
 
 
 
 
<><><><><><><><><><><>
 
 
 
 
 
金句分享:
 
又要以耶和華為樂,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.
 
(詩篇 37: 4 )






 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