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白開水般的121230

 
 
*也許....某年....我會忘了
所以....雖然平淡如白開水....我在此記下了點點滴滴....*
 
 
2012年12月30日(星期日)       嚴寒 10度  乾燥  天晴
 
 
 
參加完晨早堂祟拜
 
和老公吃粥點
 
天氣這麼冷
 
[今晚....火鍋好嗎?]
 
但 1230
 
仍要做 [ 阿四 ] ?
 
最愛火鍋的老公一個箭步入了超市

哼..
 
不用他說

我也知他想買甚麼 >.<
 
美國桶蠔嘛

我猜對了
 
他買到了
 
但我說
 
遲些看情況再決定喔
 
結果....
 
老公買的桶蠔會耽擱在雪櫃多幾天
 
因我執屋執到又悶又累
 
因天氣太冷我不想做 [ 阿四 ] 洗這洗那
 
因囝囝回了中大 [ 屈蛇 ] 三缺一

其實哩
 
這通通都是藉口
 
只因
 
今天是1230
 
哈!!
 
晚餐和囡囡一行三人

光顧了這間餐廳~~~~
 
 
阿囡的咖哩吉列豬扒蛋包飯~~~~

 
我點韓式雞扒肉碎石鍋飯定食
 
老公點韓式海鮮湯鍋
 
share 啊share
 
吃啊吃
 
吃光光忘了影相添
 
(>.<)
 
吃飽逛公司
 
想買個花盆替盆栽扮靚靚
 
挑呀挑
 
十二元挑了這個
 
哈....十一元四角才對
 
有九五折 ^~^

 
size 剛好
 
可惜這幾天太冷太乾
 
荷包花的葉子邊變得又黑又乾
 
[ 變靚D ]
 
大失敗 >=<

 
天氣似乎還會持續冷下去
 
哈....
 
這對保暖拖鞋很 cutie
 
買對腳仔暖笠笠
 
kaweii 哩
 
(^~^)

 
人買佢又買
 
左試右試
 
試了十對八對
 
終於揀對與 [ 年齡相稱 ] 的款式
 
wakaka ^o^

 
老公被我 [ 指使 ] 去買蛋糕 ~~~~
 
 
回家歇一會
 
趕及在 1230 11:59p.m. 前吃
 
吃件蛋糕
 
甜甜蜜蜜
 
聊勝於無
 
白開水般的 2012 . 12. 30
 
23 週年結婚紀念日
 
 
 
 
<><><><><><><><><>
 
 
 
 
 
金句分享:
 
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;
 
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.
 
(詩篇 29:11)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