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

愛心芫荽蔥~~~~久違了的南瓜牛肉餅




香煎南瓜牛肉餅 是我2011年的參賽菜式
若你看了我的網誌已有一段時間
你有沒有試過做這個鹹味南瓜餅呢??

不過

我自己都很久才煎一次

um....幾個月才一次吧>O<

每次煎都覺得很好吃

尤其剛煎好的時候

外層微脆

內裏滿滿的南瓜條

夾雜著點點牛肉味

感覺美味得來又健康

所以....

推介又推介!!




還記得當年評判給我的評語

她說不妨再加些其他材料....如粟米粒等等

sorry....我不贊同

南瓜餅就是南瓜餅

加入太多其他材料的話

甚麼是主角甚麼是配角也分不清

隨時淪為雜菜牛肉餅

所以每次我再做這個餅

食材也只用~~

南瓜條 + 免治牛肉

執著耶 ^~<


相中這些南瓜牛肉餅

粉漿是用韓式煎餅粉加水開的

較簡單....一樣美味得很

但美中不足的

是欠缺了大量的蔥粒

要加入大量大量的蔥粒又或芫荽段

煎出來才會香香香啊!! 





我家附近沒有菜市場

連超市都要行頗遠

有時烹調時就是欠了一點點的青蔥芫荽

令煮出來的餸菜

失色不少

>.<

幾星期前

我對老公說:

[ 如果屋企種D芫荽蔥就好咯....想用一摘就有....]

過幾天

老公買了這些種子~~~~



買種子....播種

一條龍服務

有效率得我無話可說

哈哈 ^O^ 






前天....

發芽了~~~~



我開心到立刻影相 apps 給老公

[喂....喂....愛心芫荽蔥發芽啦~~~~]


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
金句分享:

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,並天使的話語,卻沒有愛,

我就成了鳴的鑼,響的鈸一般.

( 哥林多前書 13:1 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