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

[ 鐘 ] 情~~~~囡囡做的麵包布甸



我家有很多

其中大部份是鬧鐘

因為

家中太多[懶瞓豬]

一睡不醒

昏睡那種

wakaka (>.<)

我哩

都有
.
.
.
.

兩個鬧鐘

hahahaha (^O^)







芸芸鐘海之中

有兩個鐘

我特別鍾意~~~~


Kawaii 橙鐘
 
 
 
 
叉作時針...刀作分針
 
遺憾欠缺了秒針
 
掛在廚房
 
合襯喔
 
(^~^)
 
其實原本我鍾情於罐頭湯鐘
 
一見鍾情
 
可惜售罄
 
[冇湯就執番個橙]囉!
 
(>.<)
 
 
 
古典雙面鐘 

 
這面....
 
羅馬數目字

 
另一面....
 
阿拉伯數目字
 
鐘底還有太陽花圖案
 
大愛耶!!
 
 
 
 
 
古典雙面鐘....我鍾情己久
 
可惜在香港出售的都較貴
 
而且大都是強國貨
 
品質成疑
 
我一直不敢買耶
 
(>=<)
 
去年暑假與丈夫往南韓旅遊
 
最後那天去逛超級大的 E-Mart 
 
在那裡
 
我看中了這兩個鐘
 
made in Korea 的啊
 
本來怕擕帶麻煩
 
但老公那天心情靚
 
他很慷慨地說:[買啦買啦....買晒佢啦....]
 
so....
 
一向對老公[言聽計從]的我
 
hahaha (^o^)
 
全都買了..買了..
 
想啊想....噢
 
陷入了去年六月首爾&麗水之旅的回憶中
 
很想整理一下那次旅程所拍的照片
 
寫幾篇 blog 記下開心甜蜜的回憶
 
可惜經歷搬屋裝修物品[大兜亂]後
 
暫時還未找回該次相片的 memory card
 
失敗耶 (=.=)
 
 
 
 
 
 
寫 blog 能記下難忘的心情 & 經歷
 
記錄自己的烹調日記
 
翻閱時系統分明....確是賞心悅目之事
 
(^~^)
 
可惜自己常常抽不到時間寫blog
 
有太多的事情 & 心情 & 食譜都來不及寫下來哩(>=<)
 
前幾星期
 
囡囡突然說要做麵包布甸請同學吃
 
ha....no problem
 
囡囡在廚房用i-pad看我以前寫的一篇blog ~~
 
 
 
 
她看著我寫的 blog ....照著步驟便做到了
 
寫 blog 多好
 
滿足矣!
 


囡囡做的麵包布甸

她沒有加入提子乾和肉桂粉

她說同學很喜歡....美味喲 ^~^
 
 
 
***************
 
 
 
金句分享:
 
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 
(詩篇1:2)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
 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