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

開心蠔仔肉碎泡飯



開心
不一定要吃蠔仔泡飯
食蠔仔泡飯
又不一定令我開心
不過
今日有件事令我開心
我又想起蠔仔泡飯
於是
我寫開心 + 蠔仔肉碎泡飯

昨晚

老公說 2 月初可以考慮去旅行

[ 發夢咩....而家一月廿號喇....即興得咁交關 ?!]

今早

老公 call 我:[去大阪....2 月 2 號就去]

surprised!!!!!!

不過

我鍾意

話去就去....夠浪漫

[錫晒你!!]

d(^~^)b

今日我開心

寫老公最愛吃的

蠔仔肉碎泡飯




130619107_l.gif image by veronica_tsim 材料:(由上而下,左而右)

(1)蠔仔~~揀去蠔殼,洗淨後再用粟粉/生粉捽勻,再徹底沖洗淨

(2) 冬菜~~稍浸,洗淨,揸乾,切碎

(3)免治豬肉~~用胡椒粉 + 雞粉 + 鹽 醃一會

(4)大地魚粉~~加入湯中作調味,也可用魚味濃湯寶

(5)薑絲

(6)芫茜 + 蔥粒

還有飯....當然 haha


hm-1_08.gif image by ForYahooBlog

做法:

(1)熱鍋下油,先爆香薑絲,冬菜和豬肉


(2)加入適量水和大地魚粉/濃湯寶

(3)水滾後,放入蠔仔,翻滾後煮一分鐘

(4)加入芫茜和蔥粒,幾秒後熄火

(5)把湯淋在飯上,拌勻便成




很期待今次的旅程

搬屋....裝修....執屋

忙了很多個月

我們倆都需要歇一歇

獎勵一下自己

上次去大阪沒有時間去京都走走

今次京都

必去!!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金句分享: 

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

或飽足,或飢餓;

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.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.

(腓立比書 4:12 -13)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