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星期二

大鄉里赴 [ 豪門夜宴 ](上) ...哈^^

 
 
 
 
星期六 ( 30 March )參加了一個[豪門夜宴]...哈 ^^
 
我在電視電影雜誌看這些過百萬的婚宴就看得多
 
參加還是第一次哩  (>^<)
【大鄉里..haha】
 
不過說真的...若我可以選擇
 
我是寧可不去的
 
我喜歡低調喜歡簡單喜歡安靜
 
討厭應酬...討厭去衣香檳影的場合
 
最怕在人群中感到寂寞
 
但不想去還是要去

哎 >-<



 

一直有看我blog的腦友

都知我從未寫過豪華旅遊不煮貴價食材不寫名牌衣飾用品等等....

今次破例

寫一次 [ 豪門夜宴 ]
【大鄉里會少見多怪...失禮失禮 >.< 】

登....登....登登

大鄉里亂闖 [ 豪門夜宴 ]

現在開始~~~~


嘩啦...嘩啦...下很大的雨呀
 
乘的士去到洲際酒店
 
衫也濕了一點點
【狼狽呀  >-< 】
 
去到酒店第一件事是先去 washroom [執] 一下衣妝...ha



 
 
嘩...這條樓梯很熟悉哩
 
haha...名人明星的婚禮都愛選這裡
 
um...很有氣派嘛 ^o^
 
 

有位靚女彈豎琴....很優雅耶 ^~^ 
 

先去 reception 簽個名

登記完給我一個 [冧巴咭]

話我知被安排坐第幾圍...很有系統耶 ^o^

再去看看座位圖

咦...同席有較相熟的親朋好友噃

哈...食飯也開懷一點啦 ^o^


 
 

開席前有cocktail

我不飲酒...飲橙汁  ^o^


 





衣香檳影呀~~呀~~

但九成九的人我都不認識的哇....救命呀 >"<






老公[拉]我去影相 【 僵硬 >=< 】

例牌地和主人家影過相後

留下看看有甚麼名人明星先~~~
【 好八卦耶 >o* 】
 



哈....還有沒有人記得她呢 ?

最 [ 成熟 ] 的亞洲小姐參賽 [ 佳麗 ] ~~~~ 宮雪花女士



胡美儀女士





在這 cocktail party 逛來逛去超級無聊

快去看看有甚麼看...有甚麼玩




看看一對新人的結婚照....sweet 唷 ^~^ 




任夾任裝的糖果 & cupcakes

打發時間最好...哈  




我的 [ 戰利品 ]...wakaka






Wow...最好玩就是這個[ 扮鬼扮馬] photobooth~~~~ 



我想揀帽子戴...好玩嘛 ^o^

但老公說不想把頭髮弄亂

嘿...比我還 [ 姿整] >"< 

 
揀道具....排排隊....影快相...等攞相...貼相部...寫賀詞
 
just kept you busy...哈
 
你瞧~~~~
 
人人 [ 反老還童...童心未泯 ]哩
 
這個玩意兒真好
 
可以驅走我在人群中的寂寞感...yeah ^~^



老公話 [ 舉牌] 最好喎

揀這樣的牌給我舉

你當然說最好啦...老公

hahaha ^o^
 



 
 ~ 待續 ~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金句分享:

美名勝過大財;恩寵強如金銀.

富戶窮人在世相遇,都為耶和華所造.

( 箴言 22 : 1 - 2 )







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