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

轉眼三年了

 
 
時光倒流三年...
 
2010年4月20日
 
我,網名小花媽, 在 yahoo blog 發表了第一篇 blog ~~~~
 
 
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
 
通心粉沙律,簡單又好食


 閒時煮D開胃簡單小食,氹吓自己同老公仔女,心情靚晒!
 
通心粉沙律?有D人一聽到就話咪攪,唔方好食咁話!
 
 
不過,試過一次包你話好食,Oishi !   
 
材料:(1)通心粉~ 千祈唔好用快熟通粉, No! No!
 
 
      要用Durum Wheat 果D, 煲好後過冷河,
 
      最後用凍滾水冲一冲,放筲箕擎乾水,
 
      一定要好乾,VERY  VERY  DRY,  O.K.! 
 
    (2) 溫室青瓜~呢D做沙律好啱 .   去不去皮冇所謂,
 
     可以刨晒,可以間花刨,切粒. 青瓜有苦澀味,
 
     記得切頭切尾後用瓜頭瓜尾打圈摩一陣, 出咗 D汁就冇苦味啦   !  
 

   (3)火腿扒 ~ 切粒,唔好用三文治火腿,因太薄冇口感.No good!
 
 
調味:卡夫奇妙醬   適可而止,怕肥落少啲 
   煉奶      半茶匙
      胡椒粉     少少
   Basi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適量(不可不落, 沒有Basil 味道失色不少)

做 法:把材料放入碗中,加調味攪勻,放入雪櫃雪到凍冰冰就最好食!!
 
   喜歡吃烚蛋可放幾片在面,Yummy!
 
  溫馨提示做沙律一定要擎乾材料嘅水
 
        洗過嘅青瓜用paper towel 抺乾,
 
        容易出水嘅材料如什果就千祈唔好用, O.K!
 
 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多謝你來參觀!God is LOVE!  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,必從新得力.
          (以賽亞書40:31上)
 
 
 
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
 


 
我不是偷懶 「炒冷飯」>o<
 
只是我也很想再看一次...便全篇一字不改的 copy & paste 在此
 
我想...現在常來探我的腦友可能也沒有看過
 
所以對於你們來說...內容也是第一次看
 
只是格式和風格與現在的小花媽已大不相同...對嗎 ??
【沒有改變的是:結尾的金句分享】



 
 
我不怕讓你看到當年的我...寫 blog 技巧是多麼的稚嫩
 
三年不是短的時期
 
我老了...blog 也成熟了...

但不代表現在的一定比以前的[更好看更吸引]...haha
 
三年內...不瞞說...我間歇性會不想再寫下去
 
有時我會懷疑再寫下去的價值
 
但很奇怪...每當我有這種想法的時候
 
總會收到一些留言...看完令我感到暖暖....心裏被激勵
 
如是者...不經不覺便寫了三年 !!!!





感性的話不多寫了...不是沒有感想...

反而是太多...千絲萬縷...不知從何說起!!

但一定要說的是 : 多謝多謝素未謀面的你們支持和鼓勵

想起基絲汀數月前來香港與讀者會面時的一番話

她說寫 blog 好像是對著空氣說話

若沒有blog友的支持...她可能早已放棄了

當然...她是超級 top blogger...有龐大的讀者群

而我哩...只是一個small potato...簡直不可同日而語

但我是百分百認同她這一席話的 ^~*

多謝多謝 yahoo 的腦友老友

多謝多謝 google blogspot 一群默默支持的腦友 ~~~~



blogspot 給卜主提供很多統計資料...較阿虎優勝...like

blogspot 雖很少很少留言...但統計資料讓我看到一班在無言支持我的朋友

遙遙的支持甚至來自俄羅斯...波蘭...烏克蘭... 等等

你們的支持也是推動我繼續寫的動力

還有在 blogspot 做了我 followers  的朋友

實在萬分多謝你們的愛戴 ^~^




感性說話不再多寫...不如做 [ 實事 ]...寫食譜 ...哈

今天焗了頂角方包...哇哈...開心喲 ^o^



很久沒有寫麵包blog 了

知道有些朋友久候...真不好意思唷 >o< 



另外...也該快點寫一寫餃子 blog吧

看到有很多朋友瀏覽 :

包餃子攻略 & 超好味的椰菜蝦粒豬肉水餃 ^^ & DIY 急凍餃子

但其實我還未分享過餡料和製程...sorry 唷...不要向我擲蕃茄啊...wakaka




煎餃也未寫

woooo...累積了很多哇

coming soon....soon...

 
 

曾想過不寫但又再寫還要樂此不疲繼續寫

2013年4月21日...今天我Mrs Cook 小花媽...

抖擻精神進入寫 blog 第四年 ^o*



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

金句分享 :

務耍謹慎,盡你從主所受的職分.

( 歌羅西書4 : 17下 )












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