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星期五

大鄉里赴 [ 豪門夜宴 ] (下)...哈^^

 
 
Hi....寫下集喇 ^~*
上集在此 ^~^

我現在不喜歡寫太太太長的 blog

[ 磨爛蓆 ]的blog我寫時又悶

你們看時也 roll 到手指攰吧...wakaka



幸好有夾糖糖和扮鬼扮馬 photobooth 玩

無驚無險又到八點

哈哈...有飯食喇 ^o^

登...登...登登
【again ?! 登甚麼 >o< 】

 

宴會廳大門打開了

總共有五十六席 





我坐第二席

坐得前...好世界...哈 




我仍然是飲 orange juice...滴酒不沾...很純情的...haha ^3^

枱中央的這一盆花蠻有作用的

它一直放在此直到散席

因為每一道菜都不會放在枱中間的

服務生只會放一小碟在我面前...不用自己夾餸的耶
【害羞的人也可以吃飽飽哩...哈 ^o^ 】

若果沒有了這盆花...枱面就會很空洞囉...

 


你瞧...服務生都在忙碌地分配食物啊

【夾夾夾 ...忙 >o< 】 



既然每道菜來到我跟前已是 [ 散件 ] ...實在沒有甚麼可觀性

況且...嘿...我一向外食都不會 [ 相機先吃 ] 的嘛 ^o*



 

一面吃一面有勁歌助興
 
我坐得前...音響吵得即使與鄰座的人交談也頗困難 【 聾 >.<】
 
嘿...不如專心食食食...看 SHOW



這位小姐唱歐西流行歌曲...也唱得不錯 ^~^

舞台上[ 節目 ]也相當豐富耶~~~~

有一對新人由細到大的 相片 VIDEO

結婚相 & 結婚行禮 Video

新郎攪笑表演....致謝詞等等...等等

還有這些 ~~~~



林以諾牧師向一對新人訓勉 



胡美儀女士介紹她剛出版的一本關於快樂的著作 



蔣麗萍女士獻唱兩首歌曲 : 婚禮版的愛是不保留 & Amazing Grace

真是聽出耳油...like ^~* 



很長很長的夜宴...十一時半才散席

但有很多人都先行退席了 【 睏 Zzzzzz 】

但人散曲未終

singer 繼續賣力地唱哩 !

 



新人送給每位賓客甜甜蜜蜜的心形朱古力 ^~^





凌晨時分才回到家

脫下華服

卸去化妝

就是最舒服的一刻

半夜兩點才完成家庭雜務上床就寢
【眼光光 >3<】

um...想想星期天可以做甚麼呢

ha 一於包...餃...子

一樂也




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
金句分享:

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,就得富有,尊榮,生命為賞賜.

( 箴言 22 : 4 )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