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

京都豬扒 + 剁鬆豬扒防濺水秘笈

 
 

 
昨天是我的 black Monday
 
黑過黑仔 >"<
【"黑仔" means very vey bad luck 】
 
星期日晚睡覺時
 
覺得右腰背部分又梗又痛
 
一轉就痛一郁就痛
 
這種感覺[似曾相識]呀
 
似瞓"黎"頸(=落枕)
 
但我是瞓"黎"腰...哎呀呀...好痛 >.<
 
唯有以蠟像公仔般的僵硬姿勢睡覺
 
所以星期一睡醒時
 
全身硬似機械人
 
但仍有少少瞓"黎"腰
 
所以哩...我昨天很不開心哇 >_<
 
 
 
 
 
 
但[沒有最黑...只有更黑]
 
悶在家中
 
下午用豆漿機煮豆漿
 
這部機雖然舊...但星期日下午還運作良好的
 
星期日我用它煮了美味的薑汁豆漿
 
誰知只相隔一天
 
它竟然 [ 物似主人形 ]
 
即是 [ 年紀大...機器壞 ] >"<
 
攪拌黃豆時熱水竟然從蓋頂湧出來
 
那澎湃的黃豆水猶如 「黃河之水天上來,奔流到不復回」
 
瞓"黎"腰還要在廚房收拾殘局
 
哎...欲哭無淚
 
 
 
 
 
今天這款京都豬扒
 
做法和 京都雞翼 大同小異 ~~~~


加了洋蔥的做法...是要先爆炒洋蔥

炒香了才加入京都汁煮沸

當洋蔥煮至稍軟便加入已煎好的豬扒燴一會兒

當洋蔥煮至喜愛的軟硬度便成 
 
 

我不太滿意這碟京都豬扒...雖然吃的人沒有complaint

我嫌豬扒煎得不夠乾身香脆

um...我該去買隻 grill pan 喔  
 





 
 
~同場加映 ~ 

剁鬆豬扒防濺水秘笈

這秘笈看 TV 學的

剁豬扒不會水花四濺

包你話 [好橋 ] ... 哈


用保鮮紙包好豬扒 
 

剁剁剁剁剁......

剁了五塊...保鮮紙也沒有破

圍裙也不用戴...haha 


 
 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<*>



金句分享 :

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裏面煩躁?

應當仰望    神,因他笑臉幫助我,我還要稱讚他.

( 詩篇 42 : 5 )



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You're welcome^^Thank you so much for writing me a message^~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