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

釋懷去買書

 
 
 
 
今天因胃氣問題去看醫生
 
順便與醫生談談那次護士小姐電話通知我 膽固醇超標 之事
 
醫生笑說 :「我都唔係咁講....hahaha」
 
哎呀...醫生呀醫生

那位護士可把我嚇破膽哩 >"<

醫生說我的數據其實不是太差

皆因我有比一舨人較多 [好] 膽固醇

正常是 1.6...而我有1.8

[ 好 ] 膽固醇可以防止血管硬化

所謂正負得正

而且我血壓正常...沒有糖尿又沒有吸煙

所以醫生認為我不用過份擔心

也不需要食藥控制哩

woooo...如釋重負

^~^




心情輕鬆...lalala

經過書店去逛逛

^3^

我開心時會喜歡買書的
【 哈...當然我也愛買衣服鞋襪手袋之類啦  ^3^ 】

一百幾十元買一本自己愛看的書

窩進梳化啃書進入書中意境

被內容牽引自己的情緒

有時喜...有時悲...有時會被激發 do something

所以買書看書一直都是我的嗜好

今日買了三本書...三本都有折扣

省了三十三元...yes ^o^
【慳精又來了 >o< 】





第一本~~


我不是怪獸家長

但我是 怪獸家長 fans

瞧...我已集整了三本

不單是收集...我有細閱的...haha

 


很欣賞作者屈穎妍堅持原則教養自己的三位女兒

她用輕鬆幽默的手法

寫出香港教育制度的悲哀

寫出怪獸家長的矛盾

看得我發出會心微笑...拍案叫絕...但有時笑中有淚



 

第二本 ~~ 


最近種的芫茜蔥和草莓都太失敗

要買本書 [ 進修惡補 ]...哈 
 




第三本~~


到收銀處付款時才看到最暢銷榜第 8 名的這本書

不假思索便在書架取一本

這類書...我最愛買

但這類書...我 [ 又愛又怕 ]

怕的是它會令眼淺的我看得淚如雨下

坐巴士回家時

看了首幾頁...已令我鼻酸酸眼濕濕

哎...又買了 [ 催淚彈 ] >_<

【 此書的版稅收益, 作者全數捐予 LAP , 為支持動物領養....多多支持啊 】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