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

2013重遊京阪神~~趣味篇


去旅行....當然要 [ 發掘 ] 一些與香港不同的事物
今次都有少少 [ 收穫 ]
哈哈 ~~ 趣味篇來了

^o^





【奇趣一】

一去到關西國際空港

我就 [東張西望]...很想很希望遇上輯毒犬...Jill Jill's 鄉里嘛 ^~*

嗚....甚麼狗也沒有哇

只看到這幅有狗狗的通告~~~~

麻藥探測犬....為何你不現身咖 >.< 




【奇趣 2】
和老公逛地下街
老公停下來影相
“ 老公....有咩咁好影? "
“ 呢 D 公仔好有禮貌 " ....wakaka 


“ a ri ga tou ....a ri ga tou.... a ri ga tou......."

鞠躬 ....鞠躬鞠到頭和上身也不見了....

有趣 or 恐怖 ?? >.<



【奇趣 3 】

去日本....我不會光顧麥記

不過....

我會行過 [八]一[八]日式麥記有甚麼特別包包~~~~


看來這個 Texas Burger 味道不錯喎

哼....應該比那個給網民 惡攪似 [ 便便 ] 的咖哩漢堡好得多吧 >.<



【奇趣 4 】

去大阪....必遊道頓堀

那裏就像旺角銅鑼灣

我都是去那裏 [ 搵食 ]

哈 ^o^




有河豚食

我膽小....不敢吃 >.<


有壽司食

要排隊....我又沒有吃 >.<


有長腳蟹食

長長蟹腳我有食....yeah ^o^

買了兩次回酒店當宵夜食....超鮮味....超滋味

( 記緊遲些來看美食篇....看看有多美味唷....嘻嘻 ^~^ )



【 奇趣  5 】
在道頓堀看到這個夾公仔機
超喜歡那些 line  character 公仔
有水汪汪大眼睛感動-ing 那個~~~~我超愛耶 ^~^


Apps 給囡囡看這些得意 line 公仔

她竟然 [ 落 order ] 要買一個這個 (>.<)  表情的

害得原本不逛玩具精品店的我們就經常逛呀逛....找呀找

幸好 [ 皇天不負有心人 ] 呀 ~~~~


在京都車站附近的 YODOBASHI 找到了

開心過 [ 執到金 ]

哈哈....任務完成 ^~^



【 奇趣 6 】

哈....這張壽司廣告畫了一個古靈精怪的公仔~~~~



原來有一間壽司店的 logo 是這兩個公仔 ~~~~


認住這個 logo ^~^

很多地方也有這間壽司店

也有專門售賣外賣裝的壽司分店在車站

味道不錯哩 



【 奇趣 7 】

在京都一條寂靜的街道

有一個門牌寫著~~~~

是否歡迎 閑人?

我也相當 [ 閑 ] 唷 >.< 



【 奇趣 8 】

這是甚麼 ??

嘩....狗狗的鼻子超大啊 >.<




這是每晚我們回酒店的 [ 節目]

[ Hello...Jill Jill....媽咪爹地掛住你噃....豆豆呢 ? ]

hahaha >.<


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

金句分享:

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.

( 約翰福音 13 : 35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