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

三合一出奇walk ^^

 
 
復活節又快到
 
商店貨架上都放滿出奇 egg
 
這些出奇 egg標榜同時可滿足到三個願望^~^
 
當囝囡細時
 
我經常買給他們
 
egg 裏的微型玩具有些很 [ 過癮 ]
 
以前收藏了很多
 
但搬屋時已差不多全部掉了>"<
 
只剩下一些回憶
 
 

 
 
無緣無故提起出奇 egg
 
只因昨天早上去運動時
 
發覺 morning walk 一樣同時可以滿足三個願望
 
哈哈...出奇 walk 呀!
( 真係無厘頭兼癈話 >"<)






無論是 jogging 或 徑步 或 散步

morning walk可以同時滿足三個願望~~

( 1 ) 做運動時會分泌 Endorphin安多芬

是一種會令人心情愉快的激素

尤其心情納悶的早上

每次 morning walk 完

都會出奇地心情開朗起來

也許一面聽收音機一面 walk walk

思緒可以整理一下

positive thinking 就會產生

出奇..出奇 ^o^

( 2 ) morning walk 又可以 keep fit

每次半小時的 walk walk

可以燃燒脂粉

雖然我不是大胖子

但再 fit 多五六磅就好了

哈...愛美無分年齡的

我認我貪靚 ..haha ^~*

( 3 ) 這幾天不斷上網搜尋膽固醇資料

原來 做有氧運動可降膽固醇 ( click 入查看)

我一向也有 walk walk 習慣

但現在再加碼

一星期起碼五次

除非天氣太差才取消吧 ^o*

像今早烏天黑地

我沒去 morning walk

但沒有偷懶唷...跟鄭多燕 one more two more 哩 ^~^




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



昨晚為自己煮了一個新菜色~~~~

~日式枝豆蝦仁燴豆腐~




蝦我不可多吃...只吃了兩隻 ^~*

豆腐和枝豆可吃多多

很美味的燴豆腐

我遲些要寫下食譜翻煮耶 ^o^


 
 
 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



金句分享 :

你們作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恐怕他們失了志氣.

( 歌羅西書 3 : 21 )


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