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星期一

薑蔥香煎石斑柳

早幾天陰霾潮濕的天氣 

令我總是感到懶洋洋心情欠佳
今日
天色放晴

雖然是星期一 ( 星期一是家務最最忙碌的一天嘛 >.<  )
但心情愉快了很多 ^~^
不知道是否很多人也像我一樣
心情受天氣影響的呢 ?
um....我想是的

[ Rainy days and Mondays always get me down ]

歌也是這樣唱的嘛....哈

很 [ 老餅 ] 的一首歌

如你也懂得唱

年紀應該也和我差不多
.
.
.
[ 成熟 ] 吧!!

無論心情如何

飯照煮....餸照炒

如果心情欠佳

做些簡單一點的餸菜吧!

這個菜很簡單

急凍的越南石斑柳趁減價時入貨放在冰格

情緒鬱悶發作時

餸也懶得去買

一於盡情 [ 玩自閉 ]

哈....我間中會是這樣子的

很情緒化的耶!


<< 薑蔥香煎石斑柳 >>



130619107_l.gif image by veronica_tsim 材料 :

( 1 ) 急凍石斑柳一包 ~~ 解凍後,清洗抺乾,用胡椒粉 + 鹽 醃起碼15分鐘

( 2 ) 大量薑絲和蔥粒/蔥段



hm-1_08.gif image by ForYahooBlog 做法 :

( 1 ) 燒熱易潔鑊下油,油熱放入沾了粟粉的魚柳
*粟粉在煎魚前才加入,可令魚塊乾身*

( 2 ) 中慢火煎至兩面金黃色

( 3 ) 加入薑絲和蔥粒,兜勻

( 4 ) 加入一湯匙蒸魚豉油,兜勻,熄火

( 5 ) 蓋上蓋子焗一兩分鐘便成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金句分享:

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,免得我得罪你.

( 詩篇 119 : 11 )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